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十里银滩陈瑾总监:碧桂园地产为业主打造合适的楼盘及社区

房天下   2016-01-12 12:06

[摘要] 简介:陈瑾,2007年6月入职碧桂园集团,历任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的别墅组经理、营销经理、以及营销总监职位,所带领的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已连续4年蝉联惠湾的销售。

大深圳时代,置业优选碧桂园十里银滩!

深惠同城趋势下,越来越多购房者涌向东边。大品牌、大配套碧桂园十里银滩,正逐渐成为承载深圳人新的梦想栖息地。

作为24年“造城”碧桂园集团打造的滨海项目,碧桂园十里银滩以率先进驻深圳东国际湾区的超强气魄、常住配套构筑起超优城市体系,代言着一流的滨海生活方式。这里,是深圳人新的梦想栖息地,这里,中国滨海大城湾区,这里,有醇美稀缺的海洋景观,这里,有贯穿社区的滨海绿道,这里,有深港的便捷交通,这里,有令人惊羡的国际名校,这里,有美国连锁养老品牌,这里,有海洋绿肺——南北双公园,这里有家门口的体育馆、高尔夫练习场、游艇码头,这里,有成熟运营的繁华商业...

2

3

4

5

6

7

8

9

55

1

2

3

4

5

6

7

8

9

99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