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大学跃居全国大学排行第87位 今年整体进入一本

深圳新闻网   2016-01-04 09:57

[摘要]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日前正式发布《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深圳大学跃居全国大学排行榜第87位,在中国大友捐赠排行榜名列3位。

深大跃居大学排行第87位

今年整体进入一本,招生规模增加至7000人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日前正式发布《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深圳大学跃居大学排行榜第87位,在中国大友捐赠排行榜名列3位。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组建于1989年,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研究时间长的研究团队,自2003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已经连续14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

在的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中,、、复旦大居前三甲,深圳大学的位次由2015年的105名跃升至2016年的87名,跃升位次达18位,在广东省第5,排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之后。

深大的跃升显示出该校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

据悉,深大目前文理类专业重点率达90%,一本文理科投档分数和稳居广东第四位;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学科领域前1%;由深大牵头成立的地方高校UOOC联盟成员高校达90所,遍布24个省市,48座城市,覆盖师生人数230万;深大是广东省全面实行学分制收费的高校;科研总经费达6.1亿元,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209项,总立项数在高校第30位,广东高校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