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热点房源去化快 沿线刚需房受青睐

深圳新闻网  2015-12-10 09:46

[摘要] 深圳热点房源去化快,宝城可售房源少,沿线刚需房受青睐。

2015年即将结束,楼市分化正在加剧,商品住房过剩库存已高达21亿平方米,若以人均35平方米的住房标准计算,空置房足够6000万人居住,以目前的去化速度来看,的库存住房足够卖十年以上。可是深圳的楼市却反向地走入了一种极端:频频爆满的开盘现场、如火箭般飙升的成交量、一升价的楼市价格……每一样,都让他们有了充足的理由扬眉吐气,不得不承认,对地产商而言,2015年的深圳楼市是一场狂欢盛宴。

全市热点区域去化速度快

数据显示,相比其他城市9~12个月的库存量,深圳只有略多于6个月的库存量。而大多数库存在坪山新区以及较为偏远的城市边缘地带,原关内以及大热的宝安、福永等热门新盘,往往开盘当日就卖至八成,去化相当迅速。福田和南山热点区域日光盘和彻夜排队购房者将楼市推热。深圳中原董事总经理郑叔伦认为整个深圳的定位和趋势都是往金融、高科技方向发展。在经济转型过程中,人口结构肯定会发生变化,较低端的人才被挤压出去,留下的都是比较有竞争力的人才。因此,随着深圳逐渐向国际化城市发展,房价还会再上涨。

宝城可售房源不多

宝安区的价格已经迈入豪宅时代。以豪宅产品为主打产品的鸿荣源壹方和新锦安壹号公馆相继在下半年进入市场,其中壹方玖誉均价超过8万元,目前仅余少量大户型产品在售。年底前,该只有新锦安壹号公馆一期将于近日开盘,共420户250-350平方米大户型产品,首批将推出250平方米户型,预计价格将不会低于8万元。该区域仅剩的榕江、润恒、泰华等几块居住性用地,有的还处于基阶段,有的还是杂草丛生。

老宝安区域几年来旧改项目相对比较集中,相继有中州公园、勤诚达22世纪、华联城市全景、中粮22区等旧改项目推出。不过目前中州公园大一期和勤诚达二期已接近尾声,后续产品预计快将在明年底面市。短期内只有华联城市全景一家在售。

沿线刚需产品受青睐

由于今年宝城房价快速增长,刚需性购房群体开始把目光投向福永、沙井。而随着11号线即将开通,沿线物业受到刚需客户青睐。1号、11号线的福中福幸福珺湾,于本周开放样板房,其63-88平方米产品,关注度高,项目将于年底前入市。位于西乡1号线坪洲站的宏发前城主打89平方米三房,仅212套。近临11号线双口的福永中粮凤凰里项目,上开盘700余套房源当日便。目前,该可售项目仅为怀德城峰景项目,项目主推86-143平方米三至四房,约600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