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山明年将开7所新 哪些小区或受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4 17:07

[摘要] 从南山局获悉,位于南山区招商东路的望海,计划明年9月开学,建成后为一所公办,办学规模72个班,可提供3420个至3500个。而加上望海,深圳将新开7所,未来哪些楼盘或将随着这些身价再涨呢?

从南山局获悉,位于南山区招商东路的望海,计划明年9月开学,建成后为一所公办,办学规模72个班,可提供3420个至3500个。而加上望海,深圳将新开7所,未来哪些楼盘或将随着这些身价再涨呢?

据了解,截至明年9月,南山将有7所新建开学,其中5所是新建2所是改建,这7所分别为南科大(塘朗物业配套)、港湾(前海物业配套)、南山(集团)大冲部、香山里、望海(制)、深云村配套(制)、博伦职校西丽部改建的南山文理(制)。

南科大:

地址:塘朗站

招生或涉及小区:华晖云门、宝能城、塘朗城

建设进度:塘朗公租房——预计明年9月正式开学,据悉是制,看进度,操场,跑道都基本完工。

南山明年将开7所新 哪些小区或受益?

港湾: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 (前海站)

招生或涉及小区:前海时代、星海名城、前海花园、龙海家园

建设进度:港湾是前海自贸区内开办的所公办,今年(2015年)9月已开学。

南山明年将开7所新 哪些小区或受益?

南山(集团)大冲部: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铜鼓路53号)

招生或涉及小区: 豪方现代园,晶品居,缘来居,凯丽花园,帝景园,阳光海景,豪方花园,汇园雅居

建设进度及概况: 南山(集团)大冲系一所义务公办,共设置54个班。位于科技园北区,总用地面积22384.81㎡,总建筑面积34396.45㎡,绿化面积10073.12㎡,规模设置为36个班、初中18个班,共54个班,可容纳近2500名学生。

南山(集团)大冲部

香山里: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内

招生或涉及小区: 波托菲诺、香山美墅

建设进度及概况: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9月开学。

望海: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东路与科苑南路交会处

招生或涉及小区: 维港,恒裕滨城一期,东海帝景花园、后海公馆、澳城花园、金色阳光雅居

建设进度及概况:据规划,望海计划办学总规模为72个班、3420个,其中,部36个班、1620个,初中部36个班、1800个,预计2016年建成。

望海

深云村配套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安托山西北侧北环大道与龙珠八路交汇处

招生或涉及小区: 桃源村(三期)

建设进度及概况:预计2016年6月底竣工验收。基坑支护及场地平整已经完工。

博伦职校西丽部改建的南山文理: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安托山西北侧北环大道与龙珠八路交汇处

招生或涉及小区:半山语林,半山翠林,珠光花半里,丽珠花园,桃源文体,宝珠花园,龙都名园,润城花园,珠光大厦,珠光村,龙都花园,龙联花园,龙辉花园,新屋村,益力家属楼,深圳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干休所),荔景家园,光前大厦,光前村,汇文苑,鼎胜山邻居,朗苑,龙祥苑

建设进度及概况:博伦职业原有西丽和南头两个校区,现将集中到机场旁7万平方米的新校区。西丽校区将冠名文理实验,为。

南山明年将开7所新 哪些小区或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