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恒大房产足球双线告捷

——【恒大帝景】新品发布会邀您共鉴“双冠”风采!

房天下  2015-11-06 13:44

10月,是恒大集团书写历史的月份!11月2日,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HK.3333)发布销售简报,恒大地产10月份业绩量价齐升,实现销售额258亿元,位列月度房企前列,累计销售1545亿元超全年目标,并创多项纪录。与此同时,恒大足球也频传捷报。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在经历30轮精彩战事之后成功卫冕,成就俱乐部中超5连冠。

据统计,1-10月份恒大累计销售额达1545.3亿元,是今年提前超额完成全年1500亿销售目标的房企,创历史同期纪录;继6月份之后,恒大地产10月份单月销售额再度突破200亿元,不仅创下半年新高,而且刷新集团单月销售额历史纪录;同时创造今年房企单月销售历史纪录,打破之前其他房企留下的单月256.5亿元销售额纪录;环比增涨129.9%,同比增涨185%,增幅均占。从销售面积和增幅上远超其他一线房企,稳居中国房产龙头宝座。

在恒大地产10月狂销258亿元的同时,恒大足球也在前线节节开花。在刚刚拉下帷幕的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广州恒大一路过关斩将,终成功卫冕,创造了俱乐部自2011年升入中超以来的五连冠伟业。

“五星恒大”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成就了中国足坛的一段佳话。再加上2013年广州恒大代表俱乐部首夺亚冠奖杯,丰功伟绩,让人震撼、沸腾。可以说,这五年,恒大的旋风刮遍了中超赛场乃至整个亚洲足坛,广州恒大已经筑就了中超典型成功的俱乐部。值得期待的是,亚冠决赛首回合将于11月7日打响,恒大能否再度登上亚洲足球的,请继续关注恒大足球动态。

恒大帝景171-198㎡新品即将加推,稀世待藏

随着楼市政策的不断利好,恒大帝景一路全城热销,豪宅典范。项目将于11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1栋171-198㎡双景大宅单位将于近期推出,一场楼市新潮即将掀起。届时,您不仅可以抢先获得恒大帝景新品单位一手资讯,还可以全方位了解恒大系列产品。繁华盛会,自然少不了澎湃人心的活动,现场客户可参与0元竞拍,抽取幸运大奖,豪礼送不停!

恒大帝景,踞半山之势,览一山一湖六公园逸景,拥山景入户花园之悠闲,凝结叠式台地园林自然,171-198㎡双景大宅热销全城,以山湖之名致敬全城贵胄。居于此,享受对话大自然的健康生活,稀世珍品,待君鉴藏!

标签:恒大双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