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大鹏 6千万引进人才

深圳新闻网  2015-10-15 09:17

[摘要] 昨日,大鹏新区与广东海洋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填补深圳没有海洋高等科研机构的空白。据悉,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拟建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期准备选址在大鹏新区海洋生物产业园,第二期将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或生命科技园。

昨日,大鹏新区与广东海洋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填补深圳没有海洋高等科研机构的空白。据悉,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拟建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期准备选址在大鹏新区海洋生物产业园,第二期将国际生物谷光核心启动区或生命科技园。

签约仪式结束后,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揭牌成立。据悉,研究院将在大鹏新区注册成立,将建成以海洋产业为核心,融科研、人才培养和产业孵化三位一体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将由大鹏新区管委会和广东海洋大学共同组建,前期启动项目总约1.55亿元,其中,将6千万元引进高层次人才,主要由广东海洋大学联合企业、基金出资,大鹏新区提供政策、场地、项目与资金等配套支持。

据介绍,研究院实行现代化管理制度,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理事会为决策层,由科研单位、企业、政府和基金主体组成。同时,还将下设创新基金、创新平台和孵化空间等多个与国际接轨的新型产业化平台。

该研究院有不少国内领先或者的项目。例如,通过珊瑚礁生物复合底播技术建设国内海底多营养级生态牧场,可以形成鱼群风暴等景观,供游客们休闲、体验。同时,建成以海洋为主题的创客空间,集创客研发、孵化、中试、科技基金与技术转让于一体。

研究院设5个部门

5个部门分别是海洋生物研究所、海洋资源综合利用研究所、海洋生态保护研究所、海洋能源与设备研究所及珊瑚保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