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市促销活动卷土重来 "金九不金"开发商慌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17:48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9月深圳共计24个项目入市,其中13个项目开盘,11项目加推。总推盘套数近6千套,无论是推盘量和推盘套数均比8月有明显增长。

据房天下统计,9月深圳共计24个项目入市,其中13个项目开盘,11项目加推。总推盘套数近6千套,无论是推盘量和推盘套数均比8月有明显增长。

9月开盘

9月开盘

从入市时间上来看,上半月新盘的推售情形较为平淡,下半月的推售节奏明显加快,单独9月19日便于10个项目推盘,同样9月26日也有7个项目推盘,呈现扎堆入市之势。

从来看,9月深圳新房供应主要集中在龙岗,龙岗推盘项目多达11个,另外龙华2个,宝安3个,南山4个,坪山1个,盐田2个,福田1个,光明罗湖大鹏三区均无项目入市。

值得注意的是,9月福田、罗湖以及盐田供应不再沉寂,三区均有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且均为区域内2015年以来批售的住宅项目,其中福田入市的项目是备受关注的宝能公馆,该项目于9月26日推出约300套住宅,户型以大面积为主,均价8.5万/平。

或许是受到上半年大量成交透支近期需求及高位价格的双重影响,9月深圳楼市营销活动增多,部分楼盘的优惠活动力度加大,9月入市的项目中以金抵减房价的活动较频繁,优惠金额相对更有吸引力。例如布吉的万科麓城三期,总价减去17.5万的基础上可以再享受99折的优惠,还有位于龙岗城的万科天誉,9月19日的开盘折扣低至96.5折。

同时,开发商的定价相对理性,大多楼盘入市并没有像前期一样不停拔高价格。例如9月26日入市的港铁天颂项目,在龙华价格迅猛上涨、市场炒作 “奔五冲六”的背景下,此次开盘整体均价依然在4万/平徘徊。部分户型成交价在4万/平以下,这与项目4月26日开盘价格相比并没有大幅上涨。

从成交来看,9月深圳新房成交均价36191元/平,环比上浮0.1%,较为平稳;成交量为4060套,从8月成交5643套下跌28%,成交量自6月以来连续下滑,9月与今年4月份的成交数据基本持平。上半年成交过旺,使不少购房者购房前置,同时高企的价格也令市场观望情绪较大,今年“金九”成交不及预期,成色略显不足。

因为9月市场不及预期,部分项目均推迟到10月入市。据房天下统计,10月深圳楼市预计将有26个项目入市,业内分析,随着第四季度供应量的大增,竞争趋于激烈,部分开发商将继续通过促销来加大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