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盘:罗湖新盘以稀为贵 配套成熟可秒杀关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6:01

[摘要] 这个国庆节深圳楼市又狠狠的火了一把,据统计有30个楼盘开市纳客,营销活动丰富多彩,不过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快,一转眼就来到了国庆后的。本共计有3个楼盘活动,其中罗湖盘锦缘里嘉园将在10月11号进行开盘。

这个国庆节深圳楼市又狠狠的火了一把,据统计有30个楼盘开市纳客,营销活动丰富多彩,不过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快,一转眼就来到了国庆后的。

本共计有3个楼盘活动,其中罗湖盘锦缘里嘉园将在10月11号进行开盘

 

罗湖

锦缘里嘉园

约47-83㎡带装修1-3房

VIP申请享开盘额外98折及5万抵10万团购优惠

锦缘里嘉园占据地段,距黄贝岭站仅500米,并文锦站,2、5号及规划中的8、9号线左右环伺,2站即可抵达万象城。

东莞

南峰华桂园

10月11日开盘

206-384㎡双拼别墅

2万享开盘额外98折

东莞

保利生态城

9月26日-10月17日

大型3D魔幻画展

 延伸阅读

深惠本周12盘入市 龙华新区3盘"吸睛"

深圳下半年购房窗口期来临 本周7盘入市赶紧挑

本周14盘入市 龙华龙岗刚盘抢开且看且珍惜

金九启幕推盘节奏放缓 本 惠8盘入市"试水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