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荟生活平台注册用户突破5万 中秋国庆感恩活动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1:35

[摘要] 利海纳旗下荟生活平台近日发布大数据,自8月2日产品发布上线以来,仅在试运行的三个项目城市,其注册用户已成功突破5万大关,成为互联网及地产行业内人气平台,此外,荟生活平台即将开启中秋国庆感恩回馈活动,精彩游戏挑战、丰厚豪礼均将陆续登场。

利海纳旗下荟生活平台近日发布大数据,自8月2日产品发布上线以来,仅在试运行的三个项目城市,其注册用户已成功突破5万大关,成为互联网及地产行业内人气平台,此外,荟生活平台即将开启中秋国庆感恩回馈活动,精彩游戏挑战、丰厚豪礼均将陆续登场。

具备核心注册用户快速增长

作为一款创新型服务用户全生命周期的互联网产品,荟生活平台的超人气毋庸置疑,这也使得它的每一步动作都备受关注,无论是产品的,还是新活动的推出,均可吸引众多用户热情参与。

尽管荟生活平台核心功能不只局限在房产营销,但对比市面的其他地产经纪人软件,荟生活则具有显著的。一者在于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的买房赚钱模式,即只要一键分享,无需其他操作,就可以成为“荟生活”的合伙人,坐享赚钱;再者用户通过认购金鹏在线平台上的“荟居宝”理财产品,不仅可以获得优先购房的机会,更可以获得高于银行利息的固定,而且当用户终选择购买相关物业时更会获得超额及服务。

目前,荟生活平台注册用户即可赠送25元现金,推荐一名用户成功注册还可再获5元,推荐越多,奖励越多,而业主推荐客户购房更可获得5000元的奖励。

担纲“全能生活”代言 合作成果显著

荟生活全能E+生活模式,即提供安居置业、金融理财、智慧社区、网上购物、生活资讯、健康信息及餐饮娱乐优惠等快捷、方便、全面的城市全能生活方式。“荟生活”的推出不仅彻底颠覆了购房即是终点的传统销售模式,而且将买房作为其产业链中的一个节点,通过“荟生活”提供的各项精细化生活服务,将产业链有效延伸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实现更多的权益汇聚。而这些恰好是有效解决了用户的普遍痛点。纵观整个产业链,在互联网+的大潮中,提供日常生活中的吃、住、行、游的APP、平台软件雨后春笋般冒出,令人应接不暇,而市面上尚没有一款成熟的产品将以上各类功能有效整合,形成一体化,因此荟生活平台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从目前荟生活平台与项目结合的情况看,客户来访量、项目度、项目销售率等都远超预期。在与山湖海地产合作应用的惠东山湖海上城项目上,近期由惠州影响力的西子论坛惠东站发起,由市民进行投票评选“惠东人气楼盘”的活动中,山湖海上城凭借自身良好的产品及由荟生活平台积累的超高人气,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名,令其他楼盘刮目相看;而在与遂溪山湖海上城的应用合作中,通过荟生活平台的导流、以及提前锁定有效客户,终使得项目实现了开盘清盘的成绩,在整个遂溪乃至湛江市场都形成轰动效应;在与奉节山湖海上城的合作应用上,尽管目前项目尚未开始销售,但前期通过荟生活平台累计的客户已蔚为可观,项目度也得到有效提升,预计随着项目开售,荟生活平台对项目的推动作用将得到有效释放。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伴随着用户的持续递增以及合作伙伴的增加,荟生活平台功能将更趋完善,用户粘性更会大幅提升,必然能发挥群聚效应,引导和带动众多与家庭生活消费需求相关联的产业转型升级,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全能生活方式。

中秋国庆感恩活动开启邀用户共享盛宴

据悉,随着中秋国庆佳节的,荟生活平台为注册用户准备了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将有的狂欢豪礼相赠:在9月26日-10月3日,荟生活平台将开启“玩赚双节”活动,只要是荟生活平台注册用户,将可专享线上大转盘活动,可中奖,品牌液晶电视、电饭煲、移动电源、食用油、大米等各种电器及生活用品免费带回家,将为用户带来一个更加欢快幸福的双节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