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莞惠"银十"大举推货 35盘入市刚需中小户逾六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11:3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截止9月25日,深莞惠中楼市10月预计入市项目数量达35个。其中,深圳楼市10月预计入市的项目为26个,区域遍布南山、福田、罗湖、宝安、龙岗、龙华等地,连久无新项目供应的罗湖、盐田也加入战局,产品类型包含住宅、、别墅、写字楼等。

今年深圳楼市金九低开高走,成色渐足,在多盘竞争的局面下,放缓的入市需求被再度激发,随着马上到来的在中秋国庆长假,众开发商为保证自己在“银十”的竞争当中分得一杯羹纷纷加入战局。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截止9月25日,深莞惠中楼市10月预计入市项目数量达35个。其中,深圳楼市10月预计入市的项目为26个,区域遍布南山、福田、罗湖、宝安、龙岗、龙华等地,连久无新项目供应的罗湖、盐田也加入战局,产品类型包含住宅、、别墅写字楼等。

10月开盘预告

10月开盘预告

从区域分布来看,南山、宝安和龙华新区分别以5盘并列,传统的推盘大户龙岗区以4个项目位居第四,罗湖、盐田和光明新区分别以2盘位列第5,福田以1盘入围,坪山新区和大鹏新区从缺。

根据数据显示,不管是南山、宝安还是龙华新区,10月入市楼盘仍以刚需小户型为主,这与市场需求密切相关,同时大量的的也选择在此时扎堆入市。

临深楼市依旧延续火热行情,10月莞惠中预计有9盘入市,其中东莞和惠州各4盘、中山1盘。产品类型包含住宅、、别墅等,大部分项目都有优惠,不过随着深莞惠中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大量的客入市,临深的房价是水涨船高。

10月开盘预告

开发商集中推货迎银十,大量新房源进入市场,这对于市场而言将有效拓宽购房选择面,吸引市民入市选购。除了推出新产品,活跃在市场的开发商在优惠方式上也花样百出则给市民入市置业提供了机会。

随着开发商推货潮的到来市民将迎来选房良机,这在今年市场并不多见。开发商为在竞争中吸引关注推出优惠,这使得部分高性价比房源将得以出现。对于有住房需求的市民而言,这一轮推货潮很可能成为2015年内购房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