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洲•E-CLASS

——财富新时代,”黑金时代•创富中洲”活动圆满收官

房天下  2015-09-22 13:55

由【中洲•E-CLASS】、腾讯大粤网及MBA投行俱乐部共同筹办的“黑金时代•创富中洲”MBA投行俱乐部项目路演及融资对接会今日在中洲•营销圆满收官。重量级嘉宾云集,包含了投行、券商、律所、会计等行业的商界精英。活动于启动以来,得到了多方关注和支持,活动规格高、内容实在,为创客搭建起融资对接平台,吸引了百人参会。咨询专线: 0755-299 66666。

黑金时代,创富中洲

“黑金时代•创富中洲”以项目路演、嘉宾点评及项目分享为主要活动内容,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话。会上,MBA投行俱乐部发起人、西安交通大学MBA、深圳贵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钟英俊作为协办方代表致欢迎辞,路演项目包括“卡鱼汇”、“海角心意”、“咱爸咱妈”、“美小护”和“k-smart智慧住宅系统”。现场精彩不断,一度引发在场嘉宾和者们的热议。活动的,中国创新商业模式研究院院长、教授、盈利模式创新与战略落地、深圳中创智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马涛做了总结发言,让在场的创客和者们受益匪浅。

黑金时代,邂逅

【中洲•E-CLASS】270°寛景CEO观邸“,极享前海之遇,坐拥专属之雅。黑金时代,当人士邂逅奢雅 ,定然如遇知音。335平全套房设计,豪装专享,入式户电梯专享,五服务专享,彰显身份之纯粹。全屋配备空调、灯光、窗帘、可视对讲等智能化设备,体现更加人性化的设计。高纯净度色彩大量运用,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于简约风格的遵照,也是个性的展示。各种不同造型的金属灯,都是现代简约派的代表产品,尽显画龙点睛之妙。奢雅,在于细节; ,精于细节。咨询专线: 0755-299 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