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像深圳一个价 广州买二手房无需纠结

广日   2015-09-21 10:29

[摘要] 貌似这几个月来,随着股市的潮起潮落,大部分人都得了程度不一的财富焦虑症。不是感慨昨天又亏了多少,敢于打开股票账户的都是真正的勇士;就是在到处咨询还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财产又能又比较安全。

貌似这几个月来,随着股市的潮起潮落,大部分人都得了程度不一的财富焦虑症。不是感慨昨天又亏了多少,敢于打开股票账户的都是真正的勇士;就是在到处咨询还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财产又能又比较安全。

总结下来,好像还是买房比较靠谱。于是又进入了另一个领域的焦虑,到底要不要首套房认定标准放松,还款利息低的情况下赶紧换套房?是买市区贵价,还是买郊区舒适大四房?

买房,当然、环境、交通、户型等各种要素一个都不能少,然而看来看去,似乎还不如现在自己正在住的这套……

在这种情况下,记者突然感觉到没钱也有没钱的好处啊,你看,焦虑症就这样妥妥的避开了。

但记者周围还是不乏手握两三套房,再有些闲钱,不折腾不罢休的人。如果说,这种想换房的直奔一手房,其实真的还不需要那么纠结。毕竟一手房就那么几个项目,价格清清楚楚,一目了然。想手房的,按承受能力计算,能看的楼盘估计10个手指不用就数完了。但如果可以接受二手房的话,恐怕就要陷入二手房源汪洋大海中。

记者有朋友从去年就开始看房,但因为要换房就必须卖掉现在住的房,一是为,二是为资金。但去年楼市低迷,朋友担心手上的单位卖不出好价格而选择继续观望。等到今年5、6月份,一二手价格都有回升趋势时,这位朋友又担心现在卖房,等到资金回笼办好手续再买房,中间隔了两三个月,房价会不会又涨了几个点。

同时,换房的人也总是会对目标房源更加挑剔,地段好的嫌吵,安静的嫌偏。地段又好小区又大,楼盘素质又高的,基本买不起。地段还行,环境不错,价格又适中的,往往没有好。在这种每天刷屏看房过程中,时间又过去了两个多月。近几天,这位朋友发现自己所在小区的二手房价似乎有点下跌,于是又颇有些悔恨没有早点放盘,焦虑感又一次袭来。

其实,广州二手房价都比较稳定,即便在几个月内会经历小幅度的涨跌,但盘源总体价格都是稳中有升,是带比较好的市区盘,卖家心态都比较强,放盘的不必太担心卖亏,买盘的也不要有侥幸心理可以买到所谓的笋盘

记者建议,有意卖掉市区盘再入手另一套大面积市区盘的买家,不需要过于纠结,在咨询中介意见后,报出自己能够接受的卖价和买价就好。广州暂时还不会出现深圳几个月前一价的现象,在总价波动不会太大的情况下,能尽快买到自己喜欢的单位才是关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