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深圳楼市血淋淋的教训 定价过高会被打脸

房天下-开盘谍报  2015-09-02 15:41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8月深圳共计20个项目入市,其中12个项目开盘,8项目加推。总推盘套数不足5千套,推盘量及总套数基本跟上月持平,但推盘面积从上个月的53万平降至不到40万平,开发商入市的节奏明显放缓,观望情绪较浓厚。

据房天下统计,8月深圳共计20个项目入市,其中12个项目开盘,8项目加推。总推盘套数不足5千套,推盘量及总套数基本跟上月持平,但推盘面积从上个月的53万平降至不到40万平,开发商入市的节奏明显放缓,观望情绪较浓厚。

房天下-开盘谍报

房天下-开盘谍报

从来看,8月深圳新房供应仍然集中在龙岗和龙华,龙岗推盘项目多达7个,另外龙华4个,宝安4个,光明2个,南山1个,坪山2个,福田罗湖盐田大鹏四区均无项目入市。

从价格来看,在此前楼市上涨的余温下,深圳房价仍然延续着上升态势,但是升幅已经有所收窄,据房天下统计,8月份的成交均价为36159元/平,环比7月上涨3.8%。

从二季度开始,新入市项目已开始大幅上调价格,8月入市项目中仅有光明坪山龙岗还有2字头;龙华4个推售项目均价都在3以上,其中星河传奇已达5万/平,之前与龙华并称“龙坂”的坂田也毫不示弱,星河WORLD·银湖谷卖到6万/平,成房价标杆;另外位于宝中的勤诚达22世纪二期均价达59000元/平,领衔本月入市的另外3盘。

从成交来看,本月深圳成交新房5643套,环比下降12%,成交面积为57.72万平,环比下降14%,成交量跌回4月水平。21个入市项目中,价格较高的面临一定的去化压力,有部分定价过高的楼盘推售当日仅成交5-6成,被购房者狠狠打脸,而力高·君御国际等定价较低的刚需盘则被一抢而光。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深圳房价的急速上涨,刚需客外溢至东莞惠州等地,4月以来临深临深推盘量和销售量大幅上涨,8月金地仟百汇、南部湾·万科城等临深盘走量可观。

告别8月,传统销售旺季“金九”到来,不少开发商积极蓄客,加推新品抢占市场。据房天下统计,9月深莞惠预计39个项目开盘,其中老盘新推占19个,纯新盘占20个。业内分析,在金九银十,深圳新房供应可望有所改善,但是相对较高的价格将受到一定的考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