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双拼房"成"双弃房"业主喊中洲回家拆墙

深圳新闻网  2015-08-28 07:58

[摘要] “原本说好入伙时会把双拼的房子打通成一套。可现在中洲终没有兑现。现在入伙在即,我们500多户业主可怎么办!”业主林先生无奈地说。26日,两百多名中洲华府二期业主进行集体维权,称开发商没有兑现拆除“双拼房”中间那堵墙的承诺。原本的“双拼房”竟成了业主和开发商都不愿嫌弃的“双弃房”!

“原本说好入伙时会把双拼的房子打通成一套。可现在中洲终没有兑现。现在入伙在即,我们500多户业主可怎么办!”业主林先生无奈地说。26日,两百多名中洲华府二期业主进行集体维权,称开发商没有兑现拆除“双拼房”中间那堵墙的承诺。原本的“双拼房”竟成了业主和开发商都不愿嫌弃的“双弃房”!

双拼房成了“双弃房”?

已经是第二次站在中洲集团楼下,林先生深知留给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开发商已经发了入伙通知书,要我们31日前入伙,但如今毛坯房里面仍然是问题多多!”林先生无奈地说。

据了解,林先生是在2013年买的房子,均价为3万2。“整个中洲华府二期共有1255套房子,其中有1020套属于双拼的户型也就是510户,也是维权业主的主力。”他指出,当时购房时,开发商承诺会把两套双拼的房屋打通,交房时是一整套大房。可是在今年7月份,有业主获悉开发商不兑现把两套房拆墙砌墙打通的承诺,业主们就聚集起来,一同找开发商讨说法,早在8月19日,两百多名业主就来到中洲集团总部。“虽然说现在房价是涨了不少,但双拼房简直成了‘双弃房’,这可让我们这些业主怎么办?”在场的业主陈女士对记者说。

近5万平方米墙体谁来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