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起拍价112.5亿元将建成绿色建筑示范区

深圳新闻网  2015-08-14 10:09

[摘要] 继去年底首幅红山站东侧11万平方米的低密度商业综合体顺利进行用地出让后,深圳北站商务区又一幅商务综合体地块将于近期正式挂牌出让。

继去年底首幅红山站东侧11万平方米的低密度商业综合体顺利进行用地出让后,深圳北站商务区又一幅商务综合体地块将于近期正式挂牌出让

据悉,该地块位于深圳北站商务区红山商业文化核心区域、4号线红山站西侧,用地面积87044.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7900平方米,主要以用房、商务为主,并将建设不小于58000平方米的酒店。该地块已于8月12日进行用地出让公告,将于9月14日至9月23日挂牌出让,挂牌起始价为112.5亿元。该地块是深圳北站商务区将出让的第二块商用地块,与去年12月以30.4亿元拍卖的红山站11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用地仅一路之隔。该地块的推出也标志着深圳北站商务区开发建设将全面提速。

记者了解到,北站商务区推行街坊式立体化整体开发模式。将按照集约用地、综合开发、功能混合的原则,将区用地划分为若干个5至15公顷的街坊,捆绑相邻道路、绿地等公共空间整体出让,实现地下空间整体开发,地面公共空间和谐共享,地上连廊系统互联互通,营造、休闲、购物、娱乐等各种功能混合、公共空间紧密结合的城市综合体。红山站西侧商务单元由三块商业地块组成,捆绑建设两条城市支路和一块6196.77平方米的公园绿地,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和地上二层连廊系统,与轨道红山站及东侧低密度商业综合体地块互联互通,打造立体化整体建设示范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北站商务区定位为新区的“高绿色建筑规模化发展示范区”,北站商务区内新建项目绿色建筑标准均须达到国家二及以上或深圳金级标准及以上,且国家三或深圳铂金级比例不低于30%,通过建设低碳城区、发展低碳经济及推进节能减排,运用循环低碳生态技术等,营造和谐共生的生态基础环境,建设低碳城市示范区。本次将挂牌出让的红山站西侧地块建筑设计将按照《深圳市绿色建筑评价规范》中评定绿色建筑等级不应低于“金”级,绿色建筑比例应达到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