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华有轨电车催热沿线楼盘 房价预计上涨15%-25%

深圳新闻网  2015-08-04 07:36

[摘要] 继去年7月30日新彩通道通车后,今年7月30日深圳有轨电车项目在龙华开工,龙华再享重大交通利好。“龙华有轨电车项目将极大地缓解龙华交通的拥堵状况。”

继去年7月30日新彩通道通车后,今年7月30日深圳有轨电车项目在龙华开工,龙华再享重大交通利好。“龙华有轨电车项目将极大地缓解龙华交通的拥堵状况。”有相关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龙华有轨电车项目将于2016年底建成,2017年一季度试运行,项目的建成或将重新点燃龙华楼市,催热项目沿线楼盘

极大缓解龙华北交通拥堵

“作为全市首条现代有轨电车项目,龙华新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建成后将改善新区交通环境。”龙华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有轨电车线路建设连接了轨道4号线和新区北部地区,打造新区北部快速出行通道,有效突破了新区北部对外交通瓶颈。同时,可将新区北部地区融入城市轨道交通网络。“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提高轨道交通覆盖面、优化城市交通结构,有效缓解龙华新区北部的交通拥堵状况。”

深圳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深圳这样的大都市,现代有轨电车系统将与主城和公交系统共同构成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形成交通组合。市民可以乘坐现代有轨电车快捷抵达主城区,再转乘、公交等其他交通工具方便到达目的地,这将极大地缩短深圳的城市空间感。”

据了解,龙华有轨电车示范线总长约11.72公里,全线设站20座。工程计划2016年年底建成,建设工期18个月,2017年1月至3月试运行。建成后计划耗时三个月完成列车上线试运行安全检测,特许运营期为20年,包括2年试运营期。

交通利好或将催热沿线楼盘

“交通利好将为龙华楼市带来新的动力。”昨日,有业内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轨道交通给周边物业带来的经济效益十分巨大。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在新的轨道交通建成后,距离轨道交通400米-600米范围内,房价平均上涨15%左右;400米范围内,房价平均上涨25%左右。

该业内人士表示,龙华有轨电车的建成将会大大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项目沿线楼盘如招商澜园及在售项目陶润·懿峰等将直接被催热。其中,陶润·懿峰楼盘与有轨电车项目无缝接驳,更是直接享受其交通利好。

据悉,陶润·懿峰楼盘项目位于龙华新区大和路和环观南路交汇处,龙华新区政府、龙华新区服务大厅和观澜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华为科技园、富士康转型示范区等高新产业园区。目前该楼盘在售75平方米-120平方米的3-5房,预计2016年12月31日交付。据该楼盘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龙华有轨电车项目建成之际,正是陶润·懿峰楼盘项目交付之际,该楼盘处于规划中4号线延长线竹村站与有轨电车大和站双轨并行处,未来将10到达深圳北站,30福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