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7月城建:东莞3条将搭上深圳 深圳西站或迁至西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18:04

[摘要] 时值酷暑,深圳城建翻开了2015下半叶的篇章,面对上半年深圳城建交出的绚烂多彩的答卷,作为下半年开端的7月同样饱满充实:东莞三条将与深圳对接,蔡屋围等罗湖多个旧改将启,龙华首条有轨电车将搭上4号线……房天下综合整理7月城市建设要闻,细数深圳城建那些事儿。

时值酷暑,深圳城建翻开了2015下半叶的篇章,面对上半年深圳城建交出的绚烂多彩的答卷,作为下半年开端的7月同样饱满充实:东莞三条将与深圳对接,蔡屋围等罗湖多个旧改将启,龙华首条有轨电车将搭上4号线……房天下综合整理7月城市建设要闻,细数深圳城建那些事儿。

东莞1、2、3号线都将与深圳对接

以后从东莞去深圳,直接坐就可以到了。29日在东莞举行的莞深轨道交通建设相关问题工作协调会上传来好消息,东莞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将分别与深圳6号线、12号线和18号线、11号线对接。

三问东莞接轨深圳 明年5月前开通2号线

将于明年5月前开通的2号线,是东莞开通的轨道交通线路。2号线全长55.7公里,设站23座,其中一期工程为东莞火车站至虎门火车站,目前进入列车“试跑”调试阶段。协调会敲定,2号线将与深圳12号线和18号线连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