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罗湖城市更新项目达49个 规划建筑面积342万平

深圳新闻网  2015-07-28 07:24

[摘要]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罗湖区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获悉:截至目前,罗湖列入全市城市更新计划项目总数达到49个,涉及总用地面积223万平方米,在建项目达到25个,规划总建筑面积达到342万平方米,产业建筑面积242万平方米。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罗湖区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获悉:截至目前,罗湖列入全市城市更新计划项目总数达到49个,涉及总用地面积223万平方米,在建项目达到25个,规划总建筑面积达到342万平方米,产业建筑面积242万平方米。

罗湖区重建局对已入库的20个更新项目统计,上半年全区城市更新项目完成固定资产达到25.3亿元,预计今年可以完成区政府年初下达的47亿元任务。相比去年上半年,罗湖城市更新项目增速达11%,原因是各在建项目施工进度比年初预期加快,额快速上升,实现了近年来超额完成半年计划任务,预计全年城市更新项目的固定资产额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上半年,罗湖城市更新的一个显著特点是质量效益齐头并进。据统计,上半年全区非房地产项目完成约19亿元,占比75%,同比增长65.2%,重大产业升级项目如清水河国际汽车物流产业园(一、二期)、深业物流、长城国际物流、水贝国际珠宝交易广场一期(原中华自行车厂)等4个项目共完成约13.72亿元,超过总一半还多。非房地产项目的数量和完成额远超房地产开发,在建城市更新项目的结构性进一步凸显,速度和效益齐头并进。

上半年,罗湖城市更新各在建项目进展较为顺利,其中西岭下旧村局部改造、鸿基迅达工业区和清水河国际汽车物流产业园一、二期等3个项目已竣工验收,并正在办理规划验收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