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月城建:深圳各区争建 二线关改造工程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20:41

[摘要] 6月恰逢深圳两会闭幕,在两会上深圳代表各抒己见,各区代表心系深圳城市发展谏言献策,同时也向深圳 传递着各区人民的心声:龙岗、坪山、盐田等区对的渴望,深圳湾沿岸居民对污水的痛心疾首,深圳、中山两市对深中通道的迫切需求……房天下综合整理6月城市建设要闻,细数深圳城建那些事儿。

6月恰逢深圳两会闭幕,在两会上深圳代表各抒己见,各区代表心系深圳城市发展谏言献策,同时也向深圳 传递着各区人民的心声:龙岗、坪山、盐田等区对的渴望,深圳湾沿岸居民对污水的痛心疾首,深圳、中山两市对深中通道的迫切需求……房天下综合整理6月城市建设要闻,细数深圳城建那些事儿。

深圳各区争着建3号线延伸线正进行环评

宝安呼建12号线(原10号线),龙华建议推进4号线延伸线,坪山呼建14号线,盐田、大鹏呼吁8号线早点动工……对于牵动原特区外人心的建设的呼声越来越强烈。

龙岗轨道交通全覆盖 14、16、17号线或提前纳入计划

在轨道交通三期工程基础上进一步推动龙岗区后续轨道线路的规划建设,建议推动14、16、17号线提前纳入建设计划,提高轨道交通的覆盖水平,支持龙岗区发展。

马兴瑞:将亲自督促解决8号线建设问题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针对代表们反复提及的8号线建设问题表示,他要亲自督促相关部门解决此事,“我会逼住他们,8号线的事,抓紧干好!”

深中通道不再纸上谈兵 外环高速有望10月全线开工

一条连接珠江东西两个区域的“金色走廊”,被视为关系整个珠三角乃至全广东经济协调发展的战略通道——深中通道,酝酿17年却仍停留在“前期调研”阶段。

深圳11号线线路图 看看有没有站点到你家

深圳11号线2010年底动工,身兼机场快线和广深城际轨道线路双重任务,是国内首条时速120公里的,建成后福田到机场只要29,到终点站碧头也只要50多。

消息:深圳条有轨电车将建成

2015年底,龙华新区将建成条有轨电车线路,并将于2016年投入运行。据了解,龙华、龙岗、坪山三区规划有轨电车项目:龙华新区规划3条有轨电车线路。

深圳东部并未被抛弃 8号线有望延长至大鹏

从战略高度重视盐田乃至东部地区的发展,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尽快启动轨道8号线建设,填补东部地区轨道交通的空白,将8号线延长至大鹏光,为未来通达莞惠和深汕合作区的城际轻轨留有弹性,并探索盐田与龙岗、盐田与坪山连接线的规划。

9号线西延线全面详勘 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5月29日起,9号线沿线地质详勘工作全面展开。尽管南海大道、东滨路这两条南山区拥堵的路段因开设了十余个勘探作业面,对地面交通产生了一定影响,但市多表示理解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