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盒DIY芳香来袭,【紫悦龙庭】烤全羊浓情献礼

房天下  2015-06-26 17:01

[摘要] 骄阳盛夏,繁花似锦,为迎接这个缤纷的夏日,紫悦龙庭特于6月27、28日开启“创意花盒DIY ”活动,现场更有美味烤全羊盛宴,届时诚邀大家相聚一起,分享美味并将亲手制作的美丽花盒带回家!

摘要:骄阳盛夏,繁花似锦,为迎接这个缤纷的夏日,紫悦龙庭特于6月27、28日开启“创意花盒DIY”活动,现场更有美味烤全羊盛宴,届时诚邀大家相聚一起,分享美味并将亲手制作的美丽花盒带回家!

花香满溢,爱在龙庭,羊味十足

本,紫悦龙庭把花卉小镇搬到项目的营销,让花香飘到每一个角落,用花朵打造温馨。现场精心准备了制作花盒的材料及美丽的鲜花供来客挑选,还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师前来现场,客户凭体验券领取花盒的材料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创意,将一朵朵鲜花组合成色彩斑斓的花盒作品。在制作过程中感受花的自然之美,领略艺术创作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不仅如此,更有惊喜烤全羊宴,秉承蒙古族制作传统,采用秘制酱料,特选纯生态自然放养羊羔精心烘烤制作,香喷喷、热乎乎,让你大快朵颐!在制作芬芳花盒之际,还能品尝美味羊肉,岂不快哉!这个,紫悦龙庭和你浓情相约!

在繁华处居住不可避免地被噪音和喧嚣所包围,而选择郊区居住,却又让人们在享受了清新空气的同时遗失了城生活的便捷与繁华。鱼与熊掌能否得兼?既享受自然生活,又坐拥城市的一脉繁华?

紫悦龙庭所处的龙城区,素有龙岗香蜜湖的美誉。豪门圈层、商业圈层、生态圈层在此交相辉映,对舒适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歇。成熟丰富的城市配套能够辐射出精彩绝伦的生活;

地段上,项目地处龙岗传统豪宅聚集地——吉祥路中轴线,荟萃紫麟山别墅、公园大地、罗马公园、悦城、欧景城等墅级社区圈层,居住于此的非富即贵,豪门气度、醇居环境畅享豪宅正席;

商业上,紫悦龙庭举步即华润万家、海雅百货、宝能ALLCITY、天虹商场、世茂百货、万科广场等多个商圈,尽享繁华而拒绝喧嚣,生活便利却不受干扰;

生态上,家门口回龙铺公园、紫麟山公园环绕,一公里范围内还有龙城公园、龙潭公园、清林径公园簇拥,超200万方绿色有氧生活,回家既是一场公园游历之旅。一线的景观视野,打造出生态纯净而开阔的园景视野;

上,紫悦龙庭更是坐拥深中龙初、附属幼儿园,龙岗实验、龙岗等校园,传承百年文脉。价值无法再生,高校令豪宅品质再“升级”,可以调和不同家长的口味。品牌、实力、经验,任一样都无可挑剔。出门是,进门是豪宅,让孩子的赢在起跑线上,这笔无形的资产,必将影响孩子一生,为其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交通上, 项目位于交通枢纽处,“0红灯”助力全城半福田CBD繁华圈,12号线双物业成就股,更有汽车总站及20多条公交线路,满足日常快速出行,开创全方位城市生活。

目前【紫悦龙庭】82-128㎡全景新品房源已加推入市,北观苍翠山景,南赏静谧园林,环境安宁舒适,让置业者享受非凡的人居体验。现加推房源正全城热销中,更有“5万减10万”钜惠全城,稀缺房源即买即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