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放峦山,绿野寻踪

——泰富华.天峦湖生态摄影之旅启幕

房天下  2015-06-26 11:07

[摘要] 你能看到的越大,你的就能无限大,走出城市,那一片净土就生生不息的坐落在你的身边。带上你的灵感与相机,这里神秘美好的一切由你来探寻发现,6月27日,“马放峦山,绿野寻踪”泰富华天峦湖生态摄影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你能看到的越大,你的就能无限大,走出城市,那一片净土就生生不息的坐落在你的身边。带上你的灵感与相机,这里神秘美好的一切由你来探寻发现,6月27日,“马放峦山,绿野寻踪”泰富华天峦湖生态摄影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恣情湖山美景尽享摄影乐趣

风光秀丽的马峦山,是徒步者的天堂,更是摄影发烧友的乐园。旖旎的风光,丰富的植被,与市区若即若离的距离、与东西冲海岸线触手可及的零间隔,都让人想一探究竟。除此之外,山上还保存着有600年历史遗迹岭南风格的客家民居以及罗氏宗祠、赖氏宗祠、碉楼遗迹古井等景观。有人形容,在马峦山上无论是观海、观山、观湖、观瀑布,还是观村落和田野,都可欣赏到世外桃源的盛景。

本次生态摄影之旅,由泰富华.天峦湖主办,深圳市民俗摄影协会协办,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发出邀请。丰富精彩的旅程享尽悠然自得:“马放峦山,绿野寻踪”生态摄影讲座、田园风光自由摄影、生态山居仙游、天然农家乐、天峦湖观景等,恣情于山间民居与自然中,感受摄影的乐趣,记录那一份内心的感动。

天峦湖,改写湖山豪宅版图

有你的参与,我们更精彩。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泰富华·天峦湖与东部华侨城天麓同享一脉自然山水,大山陂水库,背靠深圳的郊野公园——马峦山郊野公园,独享城市绿肺的至纯空气,以的资源和项目改写深圳湖山豪宅版图。

为了能让每户都享受观湖美景,项目的规划采用美感的S造型,做到了景观面化,并利用高层建筑的,使山景湖景开窗入户。是4号楼,更是能欣赏到项目的欧式园林景观,欧式风情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给你强的视觉冲击力。

强势发力 众望所归

作为目前的主推产品,4号楼与2栋A座产品相类似。户型产品为87平三房两厅两卫、109平四房两厅两卫,128-130平四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并附有超高赠送率,超低梯户比2梯4户,客厅及主卧都有超阔绰开间,开启奢适生活。而高品质非毛坯交楼,更是让您随时品味尊崇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87-130面积段的豪宅产品在深圳市场供应量较少,而在稀缺供应的情况下,本项目占据着山水资源、景观户型等方面的,使得项目在深圳市场脱颖而出。天峦湖一线山湖景观单位荣耀加推,咨询尊线:0755-288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