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深莞惠23盘激情入夏 龙华6盘吸睛龙岗6盘抢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5 16:40

[摘要]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6月25日,2015年7月深莞惠中预计有23个项目开盘或加推。

2015年上半场深圳楼市在一片涨声中走向尾声。盛夏7月通常被视为全年的转折点,深圳开发商在经过上半年的“磨练”后,开始进入新一轮的调整,并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做准备。进入6月底,深圳房企下半年的推盘计划陆续启动,打响了下半年市场争夺战。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6月25日,2015年7月深莞惠中预计有23个项目开盘或加推。

预计入市的23个项目中,新盘有9个,分别为龙岗银信二期、金地龙城、佳华领汇广场、森•尚璟、壹锦园;龙华新区陶润•懿峰、华盛•观荟、卓能OPUS、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苑;惠州惠阳雅居乐花园。从推盘区域来看,龙岗和龙华新区各6盘,宝安3盘,南山2盘,罗湖1盘,东莞、惠州各2盘,中山1盘。

7月开盘预告

龙华新区6盘吸睛

上半年深圳楼市“涨声一片”,各楼盘均价不断刷新纪录,龙华尤为突出,中海锦城均价超4万/平标志龙华房价迈入"4"时代。而上半年龙华楼盘入市每次都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前往抢购,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了大批港人参与抢房。7月龙华新区有6盘入市,购房者可重点关注,分别为港铁•天颂、卓能OPUS、陶润•懿峰、万科九龙山、华盛•观荟和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苑。港铁•天颂、万科九龙山作为老盘又将迎接抢客大战,而陶润•懿峰、华盛•观荟、卓能OPUS、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苑4个纯新盘将以“新人”之姿迎接众购房者。

龙岗刚需6盘抢客

作为曾经的深圳房价洼地,龙岗今年上半年的确让人刮目相看,房价破3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相对而言,龙岗依旧是广大深圳刚需族的。7月龙岗楼盘开盘数量为6个,主要以刚需中小户型为主,银信二期主推72-89平3-4房和120-140平5房,佳华领汇广场主推78平3房、88平4房及120平5房,森•尚璟主推75-88平4房,壹锦园主推76-124平3-5房,随着深圳房价节节攀高,有在深圳置业的亲千万不要错过。

改善型需求选宝安3盘

对于有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来说,宝安7月入市的楼盘是不错的选择。城三期预计7月5日开盘,现交5万可领取实名制登记VIP卡一张,户型均可享98折优惠,本次主推83-143平2-4房共计389套,其中,143平4房共计一百余套。勤诚达22世纪二期预计7月初入市,主推122-175平3-6房,现可享10万抵30万优惠。广兴源•圣拿威预计7月份推出一批170-270平6-7房,预计6月底开放样板间。

深圳客临深掏房势头火

7月开盘预告

上半年深圳房价使得不少购房者转而求其次,到东莞、惠州、中山等城市的临深异地置业,这也成为越来越多在深圳上班刚需一族的选择,而且势头越来越火。7月份,东莞、惠州和中山预计有5盘刚需盘入市,名流印象花园预计7月加推,主推88平3房,另有少量132平户型,两梯四户,预计2016年6月交房

名流印象花园紧靠深圳大运新城,有规划的深圳10号线通过。金地•仟百汇预计7月加推99-100平户型;合正东部湾预计7月份加推46-107平1-2房,目前现房均价10000元/平;惠阳雅居乐花园预计7月中下旬开盘,主推73-126平户型及173-341平别墅

中山荔园悦享星醍携手房天下推出电商优惠,参与电商团购优惠可享受5千抵15万的优惠。预计7月推出140-190平4-6房,现在1千抵5万。

延伸阅读:

惠州这些的这些盘 深圳购房者占8成以上

深圳房价抢戏北上广 房价势头如何延续

胡志刚:深圳房价狂飙或让楼市错过转型时机

一线城市豪宅量价齐升 深圳成交量同比增5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