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的深圳令人艳羡 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难

蚌埠新地产交易网   2015-06-16 10:12

[摘要] 价到底涨不涨?房价到底什么时候涨?混楼市的人经常把这两个问题挂在嘴边放在心里,除了专业大咖,大家不论是对楼市还是对房价都没有十拿九稳的底,短期的小波动似乎并不能说明什么,但长期的平静也让大伙摸不着头脑,看着深圳房价疯长的新闻挂在头条,就连北上广的操盘手都不淡定了。

价到底涨不涨?房价到底什么时候涨?混楼市的人经常把这两个问题挂在嘴边放在心里,除了专业大咖,大家不论是对楼市还是对房价都没有十拿九稳的底,短期的小波动似乎并不能说明什么,但长期的平静也让大伙摸不着头脑,看着深圳房价疯长的新闻挂在头条,就连北上广的操盘手都不淡定了。

对于深圳楼市的火爆和房价的飙升,有表示这是由于深圳独特的市场环境造就的,并不容易被复制,即使是另外三个一线城市北上广也无法企及。深圳是个外来人口爆棚的城市,且年轻的购房者居多,初的楼市限外政策将一大批刚需挡在了门外,所以一旦政策放松就会释放大量的刚需购房者扎堆入市,楼市迅速走高也是理所当然。

除了一线城市,部分热点的二线城市楼市成交也出现明显复苏,国家推出的各种利好刚需购房者的政策在一二线城市都收到良好的成效,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楼市,但虽然成交有明显上涨,但房价却没有大波动,可以看出大多数城市都存在库存压力,去化依然是房地产市场的主流。

悲催的三四线城市在多轮政策轰炸过后依然不改悲催命运,不论是成交还是房价都不见好转,更有判了死刑称:“三四线城市不可能了。”三四线城市普遍库存高企,且去化周期超过20个月的比比皆是,去库存任重道远,当然还不到的时候。而面对不死不活的楼市,三四线城市的购房者更是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作祟,双手插袋就是不肯拿出来,开发商在不沿用以价换量的杀手锏就更无法有效的去化,因此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在短期内还是走低的可能性更高。

就蚌埠而言,房价一直处于比较平稳的状态,没有出现去年的集中下跌,更没出现丝毫上涨的苗头,其实这反而是比较令人放心的状态,大起大落并不适合普通人的心脏承受范围,平稳微调才是能让大众接受的方式。而蚌埠楼市的成交在近三个月也是平稳的,且保持在一个较为适中的量上,虽然没有2013年的火爆,但与2014年相比已有很大的提升,虽然现已进入淡季,但也并未出现直线下降的趋势,相信开发商每天都在祈祷能够一直按照这样的剧本安稳度过6、7、8月就是的结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