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家企业总部将入驻龙华新区

深圳新闻网  2015-06-16 09:46

[摘要] 昨天,龙华新区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将新区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梳理。

昨天,龙华新区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将新区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梳理。

据悉,龙华新区将推动一批已在新区获得用地的企业尽快将总部迁入,其中捷顺科技、汇川技术、玛丝菲尔、爱特爱等总部有望年内迁入,歌力思、富安娜、宝德科技等总部三年内前内迁入。

昨日下午,在龙华新区党工委书记姜建军和管委会主任立新率队调研九龙山科技园和锦绣科技文化城等新区重点产业项目。据悉,这两大园区有望成为龙华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其中锦绣科技文化城正积极筹备近期开园,成为新区产业转型的新推动。姜建军在会上表示,目前新区处于转型升级重要阶段,要充分利用好新区已有的良好制造业基础,以制造业转型升级为抓手促进经济增长;社会和政府相结合,合理配置资源,创造合适的产业空间。同时他对促进新区经济平稳增长提出了六点要求: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转作风、抓落实。

据悉,目前新区经济发展面临五大类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其中包括规划、产业空间、产业配套、创新动力以及企业服务等。对此,今年新区将开展重点产业产业规划研究。其中重点开展沿留仙大道和5号线的创新产业带研究,以及深圳北站、鹭湖科技服务产业园和龙华新区西部产业走廊等3项发展规划研究。制定2020“龙华智造路线图”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在产业空间问题方面,今年新区将重点跟进已经出让的6宗产业用地建设工作,推动其早日动工,早日投产使用。

目前新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空间保障促进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确保完成到2020年,全社会产业用房规模达到4000万平方米,新增1000万平方米等产业空间保障目标。

根据新区目前情况分析,九龙山科技园有2.2平方公里土地,其中规划产业用地面积在1平方公里左右,未来或可贡献新增产业用房400到600万平方米,是未来新区产业用房的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