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委六届一次全会选出领导机构 马兴瑞任市委书记

深圳新闻网  2015-05-25 07:24

[摘要]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昨天中午闭幕。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昨天中午闭幕。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抓好大会决议和精神的贯彻落实,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同心同德,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为深圳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闭幕式的执行主席是:马兴瑞、许勤、白天、穗明、戴北方、丘海、李华楠、张虎、张文、林洁、兴宁、郑轲。大会由许勤主持。

闭幕大会应到会代表480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会代表474名,符合规定人数。

5月21日开幕的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深圳过去五年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分析了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经过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马兴瑞代表五届市委所作的《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了中共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75名市委委员、14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以及由39名市纪委委员组成的纪律检查委员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