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跨界联合:深业试水"金融+互联网+房地产"模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01:11

[摘要] 5月20日上午,深业集团与平安集团旗下地产电商平台“平安好房”于深业上城展示举行了双方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这一举措,预示着深业与平安好房将立足于平安集团旗下房产电子商务平台,利用创新式的电商模式推广深业在全国的项目。同时这也将是“金融+互联网+房地产”跨界整合模式的深度探索。

5月20日上午,深业集团与“平安好房”于深业上城展示举行了双方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这一举措,预示着深业与平安好房将立足于平安集团旗下房产电子商务平台,利用创新式的电商模式推广深业在16个城市的30个项目与平安好房的“一宝、五贷”等平台展开合作。同时,这也将是“金融+互联网+房地产”跨界整合模式的深度探索。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新闻发布会,深业(集团副总裁董方、集团地产运营部总经理胥兴华、深业置地总经理张健、深业鹏基南方副总钟革惠、深业置地营销总监孙蓓蓓等集团及下属公司营销负责人)、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互联网金融官韩晓、深圳总经理段艳霞、广州总经理盛雅凤)、平安银行(总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副总裁董续勇、投行部副总潘颂雄、私人银行深圳总经理赵建峰)三方嘉宾及40余家媒体到场。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在当前背景下,房地产市场呈现回暖和分化态势,330新政后一线城市房价呈现上涨之势,但三四线城市仍然面临去库存压力,与此同时衍生的购房难、贷款难困境亦是摆在购房者面前的一大问题。

深业集团副总裁董方

深业集团副总裁董方

“有时候正确的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未来的十年如何发展对深业来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在本次发布会上,深业集团副总裁董方表示,房地产行业正在进行新一轮转型提升,深业集团顺应市场变革,提出“+协同、+体验、+服务、+平台、+伙伴、+资本”的“+6”转型思路,旨在成为城市空间价值创造者。

董方

今年以来,深业集团销售业绩同比大幅提升,重点项目深业上城的尚上生活理念得到市场广泛认同,3月以来销售金额已经接近30亿元,在深圳豪宅中首位。下半年深业集团在深圳将有深业上城、深业东岭、塘朗城、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苑、深业U、深业车城广场、深业进元大厦七个项目开盘或加推新品,外地项目将继续加快去化,本次战略合作将突破传统销售模式,进一步满足广大置业者的多元化需求,也有利于提升企业的销售业绩。

据介绍,目前深业在深圳包括正在建设及即将开工的项目一共有16个,大概680万平方米。2015年在深圳就有7个项目开盘,明年会有8个项目开盘。

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 庄诺

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 庄诺

据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介绍,平安好房致力于打造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平台,通过为客户在置业全流程中提供、融资、装修等各环节金融服务,来打造房地产金融闭环、提供全流程金融服务,打通B端至C端联系。

双方签约

双方签约 深业集团副总裁董方/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

“互联网+”概念已然成为中国经济新一轮转型升级中的“风口”。目前,在房地产行业集体迈入白银时代的大背景下,众多房企开始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变革,站上“风口”寻找增长新动力。

在2015“互联网+”的风口,金融是房地产公司转型的重要风向。实际上,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地产+互联网+金融”模式,已经让更多首先踏入的房企收获了好处,并开始了更进一步的探索。深业与平安的战略合作,是双方立足跨界,共同构塑未来的开始!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