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购房贷款利率低 贷款买房贷越多赚得越多

深圳新闻网   2015-05-14 08:04

[摘要] 中国人对于超前消费尚处于逐渐熟悉阶段,所以对贷款买房不能做到完全淡定,总打算一有闲钱就提前还款,如此才能心安。其实这种老思想真该修正了,要知道,目前购房贷款利率是贷款品种中利率的一种,且目前中国正处于降息周期,基准利率半年内三次下调,大多数银行更是推出了折扣利率。

中国人对于超前消费尚处于逐渐熟悉阶段,所以对贷款买房不能做到完全淡定,总打算一有闲钱就提前还款,如此才能心安。其实这种老思想真该修正了,要知道,目前购房贷款利率是贷款品种中利率的一种,且目前中国正处于降息周期基准利率半年内三次下调,大多数银行更是推出了折扣利率。可以说,现在贷款买房真的很划算。

以当前基准利率5.65%来算,贷款100万、贷30年,则总利息为108万,比本金还多,很多人都会大呼不值。

但是我们换位思考,的利息只要大于5.65%,提前还款就不划算了。假如现在主流P2P平台普遍年化率在10%以上,那么如果不还银行的钱,而是大于10%,那我们的资金又多创造了4.35%的利息,比我们现在的三年期定期存款都高,你说合算不合算?

建议:

1、按长的时间贷款,能贷30年,就贷30年,如果每年都可以找到高于贷款利率的,就不要急着提前还款

2、贷款额度越多越好,但前提是你的还款能力足以支付每月的月供

3、尽可能选择贷款利率更低的公积金贷款

 延伸阅读

央行再降息0.25% 深圳房价将迎新一轮上涨?

深圳房贷89折 2家银行已收紧首套房折扣

深圳暂无银行存款利率"上浮至顶" 9折房贷利率难继续

降息致买房负担降低 3次累计降息相当房贷利率打8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