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深圳楼市战火升级 40盘扎堆已有两盘日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5 17:54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4月深圳共计2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同比3月份7个入市项目涨幅达243%。4月深圳供应新房近4千套,与4月深圳新房成交量的4071套基本持平。

据房天下统计,4月深圳共计2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同比3月份7个入市项目涨幅达243%。4月深圳供应新房近4千套,与4月深圳新房成交量的4071套基本持平。

4月深圳8项目成"日光盘"

4月深圳10大均有推盘,24个推售项目中,龙岗占据9盘、南山4盘、宝安3盘,三区推盘数占全市2/3;受关注的当属龙华新区,星河传奇加推致雨夜通宵排队,港铁·天颂开盘超3千人抢光600多套房;另外福田、罗湖、坪山、光明、大鹏和盐田均有1盘入市。

4月开盘

4月开盘

4月推售项目半数销售率都在九成以上,近七成楼盘。房天下统计,开盘或加推即“日光”的项目多达8个,分别为宏发嘉域、曦湾天馥、万科广场天誉、勤诚达22世纪、港铁·天颂、全盛紫悦龙庭、宇宏健康花城和麟恒广场二期。

5月40盘入市谁续日光神话

据房天下统计,5月深圳预计将有40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另东莞和惠州预计将有5个项目入市,推盘数量再创新高。

而5月才过去5天,深圳楼市已诞生两个日光盘。5月1日位于坪山的京基•御景印象第三期于开盘,短短3,620套房源销售告罄,随后加推155套房源,一后加推房源售出八成,吸金9亿,再续“金四”楼市辉煌。

5月4日,位于南山的御林华开盘均价80000元/平,所推房源基本,成为“五一”假期后深圳“日光盘”。

5月开盘

5月开盘

5月开盘

 延伸阅读:

:房天下新春直击深圳35大热盘 多楼盘高调

深圳楼盘成交前十名中 近半数项目上调售价

重磅:2015深圳楼盘红黑榜出炉 你买的房上榜了吗

降息降准利好楼市 "金三银四"广深将迎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