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客车高速免费 深圳高速发布疏导路线指引

深圳新闻网  2015-04-28 07:42

[摘要] “五一”假期,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深高速昨日发布疏导路线指引,提示假期出行高峰预计将集中在4月30日至5月1日。

“五一”假期,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深高速昨日发布疏导路线指引,提示假期出行高峰预计将集中在4月30日至5月1日。

据介绍,“五一”期间,深圳地区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将继续收费。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七座以上客车维持现行收发卡缴费通行模式,货车须走计重收费道实施计重收费。其中,4月30日及5月3日全省高速公路将提前6~12个(具体以省交通运输厅通知要求为准)发放纸券通行卡,该卡是出口缴费的重要凭证,请司机妥善保管。

深高速预测,受小型客车免费放行影响,经高速公路外出旅游度假,探亲访友的车辆将大幅增长,预计出深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4月30日16点至22点及5月1日8点至22点;节后返程车流预计集中在5月3日的15点至22点。车流密集路段主要有春风高架、深盐二通道、沙河西路转广深沿江高速弯道处,以及广深高速机场至长安段,惠盐高速深圳段,深汕高速及粤赣高速等路段。

由于大小梅沙及南澳、大鹏交通拥堵可能较为严重,建议计划前往惠州、大亚湾及巽寮湾等地区旅游度假,市民可通过盐坝高速—惠深沿海高速前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