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直击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将打造成深圳新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7 08:26

[摘要] 今天(4月27日)上午9点,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在前海管理局举办正式举办举办挂牌和启动仪式,其间,“一揽子”自贸区特色红利政策随之公布。

今天(4月27日)上午9点,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在前海管理局正式举办挂牌和启动仪式,其间,“一揽子”自贸区特色红利政策随之公布。

据前海管理局处消息,前海将依托自身“深港合作”先导区的定位,发挥自贸区政策的叠加,进一步促进深港要素流动和服务贸易便利化。而蛇口作为自贸区中地域小的,也将充分发挥地缘,打造深港联动示范基地。

以下为新闻直播,不断刷新可获得动态……

【11:20】仪式结束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11:14】地税局副局长项青介绍税收方面特色政策:创新管理模式建立与国际接轨的税收管理体制,取消传统备案审批,将“以报代备”拓展至54项优惠政策。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11:08】深圳市国税局副局长桂乃希介绍深圳市国税局创新自贸区税收服务10项措施,主要内容包括便利税务、多元缴税、可通过自贸区试验渠道,网上无纸化报税,对a级纳税人可提供互联网银行融资服务。

【11:00】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言人钟文强介绍支持前海蛇口自贸区的改革政策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10:55】深圳海关副关长李立源介绍政策,他表示前海蛇口自贸区总体发展思路分5大方面:立足深港澳、依托创新驱动、促进贸易便利、面向一带一路、推动互联互通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10:32】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情况通报

>>>>>点击:详解前海蛇口自贸区 将成深圳经济新的增长极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介绍前海情况:目前前海企业有2.77万家,注册资本1.66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个工作日新增企业约100家;截至目前,金融企业1.54万家。今年1月,前海成为首批外债宏观审慎管理试点3个区域之一。

他表示蛇口将打造一个门户,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桥头堡。前海蛇口将形成深圳经济新的增长极与城,是珠三角“大湾区经济”与活力的板块。

前海发展思路:1法治先行,打造中国特色主义法治典范

2.推行体制改革,发挥市场配置的资源核心

3.推动深港服务贸易自由化打造粤港澳合作新高地

4.打造以深港共同资本市场为依托的金融创新

5.推进国际贸易功能集成,聚集全球高能级产业形态

6.建设国际性枢纽港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港口链原点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10:15】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签约仪式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10:10】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10:05启动仪式开始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9:50】房天下获悉,接下来将于万科企业公馆会议厅举行中国(广东)自由贸易实验深圳前海蛇口颁证及签约仪式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9:48】市领导合影留念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9:46】深圳市市委书记马兴瑞和市长许勤揭牌,挂牌仪式完成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9:41】深圳市市长许勤致辞,他表示建立自贸区是促进内地和港澳发展的重要一步,前海蛇口正成为改革的热土。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9:39】挂牌仪式开始,广东省深圳市副市长主持仪式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9:38】市领导和媒体记者聚集在挂牌仪式点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仪式举办点

【8:50】房天下记者到达活动现场。

前海自贸区挂牌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签约仪式宴会厅

 


————————————————————以下为相关背景资料————————————————————

前海大记事

2010年

1月28日,前海合作深圳建管理局。

8月26日,国务院批复《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要求广东和深圳利用前海粤港合作平台,建成粤港现代服务业创新合作示范区。

2011年

3月6日,前海开发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

2012年

相关政策批复

6月30日,国务院批准:深圳前海可比特区更特,前海设跨境人民币试验区。

习近平主席视察前海

2013年

前海土地出让,置地以近124亿拍得两宗土地。

2014年

12月26日广东自贸区具体范围出台,其中,广东自贸区涵盖广州南沙新区、深圳前海蛇口和珠海横琴新区。

2015年

2月28日,前海蛇口自贸区门落成。

4月21日,广东自贸区挂牌,南沙、横琴、前海三大自贸区范围、定位明确。

前海规划:

前海规划区

前海交通图:

前海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