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330楼市新政"威力"大 近半网友计划提前入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4:20

[摘要] 30日下午,两项重磅楼市政策接踵而至!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购买2年以上普通住房销售免征营业税,两颗重磅炸弹出来,对深圳楼市影响几何?深圳房天下为此专门进行问卷调查,得到网友们的积极回应。

30日下午,两项重磅楼市政策接踵而至!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购买2年以上普通住房销售免征营业税,两颗重磅炸弹出来,对深圳楼市影响几何?深圳房天下为此专门进行问卷调查,得到网友们的积极回应。

根据调查结果可以发现,此次楼市新政“威力”不小,接近一半的调查者购房情绪受新政的影响,其中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四成和购买两年以上普通住房销售免征营业税各有接近一半的网友受此影响计划提前入市,而不受新政影响和认为无所谓的网友只占少部分。

1.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对你购房计划有什么影响?

首付

2.买2年以上普通住房销售免征营业税对你的购房计划有没有影响?

营业税

3.您认为还会有新的楼市政策出台吗?

政策

网评新政

房天下友josephsmith:央妈太任性,降息再降息,降首付再降首付,时间久了,倒是让像我这样想买房又想继续等福利的观望族两难了!

房天下友-qq0609:看完这么大的好消息,还不赶紧去抢房?!回顾新政过去的48,你也许能有更深刻感受!

房天下友A:不少人说新政其实是为了救市,的确没错。但是在像深圳这样的城市,是不存在救市的说法的。参考其他国际大都市,深圳的房价真的还有挺大的空间。有钱真的还是该投房市。

房天下友B:能买二套房,卖二手房的都是有钱人,现在新政一出,房价又涨涨涨。我们这些还在为买首房挣扎的穷人,离买房又远一步了。整体来说,这次政策主要是针对改善性居住客户的,二手房和部分一手房,肯定会因为新政房价有所上调,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