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造生态“动”享健康天峦湖论剑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4-02 11:06

[摘要] 4月1日,由天峦湖主办的“自”造生态,“动”享健康,媒体论剑天峦湖活动,获得了各界媒体和资深剑客的鼎力支持。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围绕天峦湖生态、养生到运动、健康等话题展开精彩讨论

4月1日,由天峦湖主办的“自”造生态,“动”享健康,媒体论剑天峦湖活动,获得了各界媒体和资深剑客的鼎力支持。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围绕天峦湖生态、养生到运动、健康等话题展开精彩讨论,的智慧交锋,犀利与幽默共存,智慧与风趣再现,一个个独到而精辟的见解,在天峦湖上演一场思想盛宴。

活动伊始,泰富华集团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吴娟女士首先向在座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介绍天峦湖的生态美景时,表示欢迎在座嘉宾常来天峦湖,感受这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地方。

另外,吴娟女士还提到前段时间柴静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并将自己的想法通过VCR形式生动展示,才思敏捷的剑客迅速反应,纷纷从住宅发展、环境保护、稀缺资源和产品特性等多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犀利见解,论剑活动在一片思想碰撞的花火中正式拉开帷幕。

论剑活动恰逢4月4日荷兰风车小镇开放前夕,主持人老生阿泰率先发表感言,一路驱车前往,沿路具有北欧风情的风车给人带来许多浪漫想象。在进入天峦湖后对现场如诗如画的自然景象感到十分震撼,赞叹天峦湖不仅具有城市属性,更是物质与精神的双重家园!

思想的精彩碰撞,让生态价值渐露锋芒。从对自我养生环境的追求到对中国长寿村的思考,不少尖锐的观点纷纷涌现“房子不仅有居住和 价值,房子的另一重要价值是生命价值,房子的生态环境和生命长度息息相关”、“环境稀缺、配套完善、品质领先的生态型豪宅必然是城市人居的发展趋势”、“目前阶段并不是城市豪宅的顶点,而是生态豪宅的起点”、 生态就是 健康“等等,一轮轮精彩绝伦的观点碰撞,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春风十里,尤醉人心,四月春光,在经历了冬天的沉积之后,处处皆是春天的生机。天峦湖风车小镇,一台台风车转动春季炫彩,从营销入口范围起,绵延数百米直到8000平米的阳光大草坪,在春风吹拂下,风车牧场、风车小屋、风车表白等,各色风车造型不停地旋转形成七彩的海洋,让人仿佛置身浪漫的荷兰风车小镇。

论剑会后,、媒体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在大型风车墙下进行了亲切的合影,旨意提前将这荷兰的美景装入镜头中。春暖花开,除了赏风车外,此时马峦山山上的美食当然少不了,为感谢、媒体的鼎力支持,天峦湖特邀大家前往一品醇正地道的农家乐,让、媒体在紧张的论剑活动之余,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并犒劳自己的胃。活动在充实的行程中圆满结束。

唯有以湖山养宅,方敢称生态人居

在栖息地的选择上,如今人们更多地把目光投向了窗外,希望拥有一份花香鸟语和云淡风清的悠然。举世闻名的住宅区,大多因其自然资源而弥足珍贵。天峦湖位居天麓国际住区,背靠31.66平方公里深圳郊野公园马峦山公园和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山陂水库,掌握“一山三湖四公园”的稀缺自然资源。

此外,天峦湖力造7.5万平米音乐主题园林,园林内种植了150棵以上名贵树种,一年四季常溢花香,在生态价值资源日益稀缺的今天,居住意义与稀缺性不言而喻。目前,天峦湖一线山湖景观单位,123-203平纯正大户荣耀加推,拓展率,超大开间,万千湖山,推窗即揽。咨询尊线:0755-288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