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世联行代理销售额3200亿 陈劲松炮轰伪O2O模式

深圳新闻网  2015-03-27 09:52

[摘要] 昨日,世联行举办2014年年报发布会。世联行去年主营业务逆市增长,代理销售额超过3200亿元。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昨日“炮轰”某些打劫的伪O2O模式。

昨日,世联行举办2014年年报发布会。世联行去年主营业务逆市增长,代理销售额超过3200亿元。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昨日“炮轰”某些打劫的伪O2O模式。

2014年,世联行实现营业收入33.08亿元,同比增长29.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4亿元,同比增长23.90%;基本每股0.52元,同比增长23.81%。

自2009年8月上市以来,世联代理销售额和收入超过市场和开发企业增速,市场份额扩大至4.5%、行业影响力持续提升,五年复合增长率达40%。

金融服务实现营收2.69亿元,同比增286%,资管服务实现营收3.07亿元,同比增132%;新增签约项目26个,落地16个城市,实际在管全委托项目60个。

金融、资管和电商等创新服务已占营收19.49%,同比上升11.61%;毛利贡献度从8.27%上升至24.55%,其中,金融服务贡献度从4.82%升至18.31%。

尽管互联网业务为世联行业绩增色不少,董事长陈劲松仍表示:“在互联网行业中,自己只是后进者、学生,今后仍在房地产交易入口上扩大份额、深化服务,继续坚持基于‘服务、入口、开放、平台’展开服务。”

在发布会上,陈劲松“炮轰”现在某些房地产电商是出来“打劫”的,“本来互联网是去中介化的,现在反而是在中介的基础上再加上一个中介,并要立马收钱,这种‘打劫’O2O模式可能不会发展长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