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小户型装出别墅范您get了吗?3套案例详解空间扩容法

房天下  2015-03-26 09:46

[摘要] 有人说,空间就像女人的乳沟,挤挤总会有的。比如25平米的房间可以装修出50平米的感觉,50平米的房间可以装修出100平米的房间,而100平米的房间,简直可以装出来别墅范儿了。 25平售价超72万美元

有人说,空间就像女人的乳沟,挤挤总会有的。比如25平米的房间可以装修出50平米的感觉,50平米的房间可以装修出100平米的房间,而100平米的房间,简直可以装出来别墅范儿了。

 25平迷你小户型逆天装修法

这是火爆的创新25平米,起居室、室、卧室,三个功能区在25平的空间内合二为一,玄关处惊喜连连……物以类聚的PARTY、浪漫奔放的约会、工作狂需要的私密空间,这里都能搞掂,感觉不比50平米差。

踏平购房门槛的极小户型,你期待吗?送上户型图和实景样板房,边看边了解一下小细节上花的心思。

微户型小空间

折叠起来的双人床,平时可以隐藏起来作为装饰墙。床头的衣橱,裤子、领带、袜子,上衣都有自己专属的“家”,它们帮有志成为单身的你,自然而然地井井有条。

微户型小空间

带滑轮可移动的桌,随时可以成为合格的餐桌,茶几也成为魔术空间的道具,它附带的弹出式抽屉,把生活中的琐碎收纳其中。

微户型小空间

您可能还会喜欢:【找牛X设计师】【找主材报价】【找施工看现场】【免费获4份设计方案】

推荐案例>>>

菜鸟们!房子不要这样装 网友含泪整理25个装修bug

谁说阳台只能种花晒衣?小阳台也来个华丽大变身(组图)

小户型装出别墅范您get了吗?3套案例详解空间扩容法

房奴装修必看 14大秘诀教你如何省出Apple Watch

近期热门活动推荐>>>

布兰卡携手郝正宵百城千店团购惠 全场5.1折起

点击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聚焦]666极限非毛坯2.0版震撼来袭!

点击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