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振业集团营销部齐静:深圳年轻干净 双手赞成女性买房

房天下  2015-03-06 13:29

[摘要] 在深圳地产圈内,也有着这样一群“铿锵玫瑰”,她们刚韧却不失优雅,她们果断却不失柔情,她们智慧却不失可爱,她们打破了“地产行业是男人的天下”的格局。2015年,值三八妇女节之际,深圳房天下对话振业集团营销发展部齐静,感受她的魅力和精彩。

题记:1908年3月8日,上万名妇女在纽约游行,提出了“面包和玫瑰”的口号;1911年3月19日,百万女性集会,要求消除工作中的性别歧视;1975年,联合国宣布每年3月8日庆祝妇女节。至21世纪,在这超百余年的历程中,无数成功女性被载入史册。

风流人物,今朝亦有。在深圳地产圈内,也有着这样一群“铿锵玫瑰”,她们刚韧却不失优雅,她们果断却不失柔情,她们智慧却不失可爱,她们打破了“地产行业是男人的天下”的格局。坚硬的钢筋水泥因她们而筑成了柔暖爱意的小巢,市侩的买卖交易因她们而衍变为白头偕老的承诺,繁忙的地产市场因她们而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身影,她们为整个深圳的房地产发展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2015年,值三八妇女节之际,深圳房天下对话振业集团营销发展部齐静,感受她的魅力和精彩。

齐静

振业集团营销发展部 齐静

提问:您为何会选择进入地产行业?房地产作为“阳盛阴衰”的行业,你认为女性在从事该行业中有何和劣势?

齐静:说到为何选择地产行业,其实也是机缘巧合,当初大学一毕业因为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正当这个时候朋友有意成立一家地产中介公司,所以我就加入了那个团队,慢慢地也就了解并喜欢上了这个行业。

我认为女性在这个行业的表现在细节上,在工作的某些细节上会做的比较全面。而且女性在地产营销工作上,具有更强的亲和力,与人打交道方面女性也存在着先天。至于劣势,就是女人不能像男人那样投入100%的精力,工作之余,还要兼顾家庭。

提问:大多数人眼中的女强人是以牺牲家庭为代价,您是否同意这种观点?作为深圳地产女神之一,您如何权衡工作与家庭?

齐静:对于女强人是以牺牲家庭为代价,我是不赞同的。家庭对女人来说重要,是必须要照料好的,家庭和工作必须要寻求一种平衡,不能把工作作为生活的全部,毕竟有了家庭的和美才能称得上真正的生活。

作为一名职业女性,工作上需要投入的精力是巨大的,对于我个人来讲,的矛盾就是如何增加与孩子相处的时间。我会尽量提高工作效率,尽量避免工作占用私人时间,另外,有些工作上的应酬也尽量放到中午,这样就可以腾出很多晚上和的时间来安排家庭的事情,不工作的时候我会尽量多一点时间和孩子呆在一起。我个人认为在兼顾工作和家庭方面我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起码到目前为止我没有觉得有哪些让自己遗憾的事情,我也一直相信我能权衡好工作与家庭,只要你用心去做,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提问:作为职业女性中的成功典范,您有何工作经验与建议分享给众多的女性朋友们?

齐静:从事地产行业这么多年,我始终相信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不要因为短时的付出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而放弃努力,要把眼光看得更远一点、再远一点,坚信的付出都是未来成功的积累。另外,永远不要埋怨自己做的比别人多,只有这样你才能获得比别人多的知识和机会。

提问:深圳作为一座移民城市,有着太多的单身女性,您认为女性有买房的必要吗?您对打算买房的女性有何建议?您如何看待2015年深圳楼市的走势?

齐静:深圳这个城市之所以能吸引这么多的女性,也与其城市魅力有关。我选择深圳是因为她年轻、干净、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等等,对于女性买房这个问题,我是举双手赞成的,因为在这个年代,只要经济实力允许,完全可以拥有自己的一所房子。

至于建议,我认为如果是单身女性,购房主要关注周边的生活便利性;如果是有家庭了,还是要多考虑到方面,毕竟以后我们还是要考虑孩子的问题,对小孩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对于2015年的深圳楼市,考虑到各方面政策的变化和深圳楼市的现状,未来一年我选择看平吧,相对2014年相信2015年深圳楼市会有一定的起色。

提问:请表达下您在三八妇女节对深圳房天下的女性网友们的祝福?

齐静:在这个重大的节日里,恭祝女性朋友们生活美满,工作顺利!

个人简历:

齐静,就职于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发展部,从事房地产开发营销策划十余年,拥有丰富的项目营销管理经验,对房地产项目全程策划具有独到的理解与丰富的实际操盘经验,有多个成功案例;具有较强的房地产专业知识及及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踏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及敢于付出的做人品质。

在房地产领域从业多年以来,参与了多个深圳房地产项目的营销策划工作,包括振业星海名城、振业城、振业峦山谷花园、振业天峦(在售)等,项目总体量达数百万平方米。

回首走过的十余年历程,感触深的就是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永远不要埋怨自己做的比别人多,只有这样你才能获得比别人多的知识和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