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交仅504套:2014深圳别墅迎黑色年

房天下   2015-02-28 17:30

[摘要] 2014年深圳别墅市场全年共成交504套,其中,宝安成交217套居各区之首;龙华次之,成交208套,两区共占全市别墅成交的84%。

2014年深圳别墅市场全年共成交504套,其中,宝安成交217套居各区之首;龙华次之,成交208套,两区共占全市别墅成交的84%。龙岗区成交35套、南山成交28套,盐田、福田各成交8套、7套。

1

各区成交量详情

504套的成交量究竟水平如何?综合数据来看,深圳与一线城市别墅成交量差距不小:据了解,2014年,上海别墅共计成交5274套,成交总面积达114.67万㎡,成交量居;南京成交2103套,北京别墅成交2062套,成交面积64.65万㎡。

4

四城市成交数据

数据:具体成交情况

具体来看,2014年深圳各豪宅中,宝安尖岗山豪宅区成交量,达186套,其中中海九號公馆成交176套,也是单盘成交量多的楼盘。其次为鹭湖国际住区豪宅区,仁山智水、懿花园、招商观园、金地天悦湾四盘共成交150套;别墅区熙园山院、皇后道成交亦十分可观,分别成交24套、25套,两盘剩余套数为个位数。

23

2014年深圳别墅销量统计图

现状:高低端别墅分化加剧

高低端产品异类分化已经过10年,别墅市场中,别墅与经济型别墅已存在分化,别墅内部也出现分化,如今,同类产品分化也开始走入白热化状态。

深圳市美亨咨询公司分析认为,分化意味着价格落差与销售速度落差。如亿元级别墅:城市别墅受宠程度高于远郊;别墅:豪宅区和区别墅受宠程度高于远郊。高性价比别墅:别墅受宠程度高于非。

购房者:价格仍是主要决定因素

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土地资源日渐稀缺,客户群体开始转移,开发商在打造别墅类产品时,在产品规划设计上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变化。”业界从业者认为,新兴的别墅买家多低调务实,更注重产品的居住舒适度,这部分人在改善居住环境时,对于经济型别墅的需求比较多。

改善型购房者和客也相继入市,大户型洋房和别墅产品成为这部分人群的主要目标。不少购房者表示,购房要看房子的总价,由价格来决定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