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莞惠16盘抢羊年先机 开发商"老瓶出新酒"

房天下  2015-02-28 16:06

[摘要]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2月28日,2015年3月深圳共计11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在11个开盘或加推的项目中,关内有2个新盘入市和1个楼盘加推,关外其他各区都是老盘加推。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2月28日,2015年3月深圳共计11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其中关内有2个新盘入市,关外其他各区都是老盘加推。3月东莞有3个楼盘加推,惠州有2个楼盘加推。

3月开盘预告

3月开盘预告

老盘加推占比超8成 龙岗成“主力”

从推盘具体区域来看,龙岗有7个,福田、罗湖、南山和宝安各1个,龙岗成为3月推盘的“主力”。而深圳3月预计开盘或加推的11盘中只有南山威廉公馆和罗湖锦缘里嘉园2盘是新入市,其他9盘都为老盘加推,老盘加推占3月推盘比例超过8成。

3月开盘预告
 

2015年3月份预计开盘的项目来看,龙岗作为推盘“主力”主要供应刚需小户型,其中,仁恒峦山美地现在推出团购优惠活动:购买3房可享受3.5万抵13万优惠; 购买4-5房,可享受4万抵15万优惠; 购43平,可享受7万抵25万优惠;项目东关•岸上林居3月主推108平米户型,现在2万可抵10万优惠。

福田新天世纪商务3月将推158平4房商务;南山威廉国际公馆主推64-93平非毛坯现房,现1万抵5万,10万享开盘98折;罗湖锦缘里嘉园主推50-80平1-3房;宝安汇龙湾花园3月将有8套260平别墅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