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海蛇口自贸区形象大门露真容 挂牌时间延迟

深圳新闻网   2015-02-28 08:34

[摘要] 据前海管理局方面消息,位于前海门户、跨越前海一路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形象大门有望今天落成,而原定于3月1日举行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牌仪式则推迟至两会后,具体时间目前尚未明确。

据前海管理局方面消息,位于前海门户、跨越前海一路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形象大门有望今天落成,而原定于3月1日举行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牌仪式则推迟至两会后,具体时间目前尚未明确。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的形象大门,是一座巨型钢结构大门。该拱门为弧形管桁架结构,跨度54米,结构点16.38米。据悉,该工程于2月上旬动工。现在拱门上方和拱门旁边的门牌石上“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的字样已清晰可见。据前海管理局室新闻统筹专员戴瑞睿介绍,工程预计将于今天完成。

据了解,前海蛇口的形象大门原定于3月1日正式启用,是为了拟在3月1日当天举办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牌仪式。深圳前海蛇口作为国务院宣布设立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拟将和广州南沙新区、珠海横琴新区同步举行揭牌仪式。

但近日有消息称,广东、天津、福建、上海四大自贸区挂牌时间均被推迟,这一消息也得到戴瑞睿的肯定,“现在基本确定了挂牌时间将会被延迟到两会以后,但具体时间还没确定。”戴瑞睿透露,挂牌仪式地点也不在前海蛇口,而在南沙,“在南沙正式挂牌后的一个星期内,深圳前海蛇口将会举行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