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蝉联福布斯"中国首善"

房天下  2015-02-27 20:58

[摘要] 巴西杯上,总人口不及北京常住人口的小国荷兰,正向自己个发起冲击。人们都能看到罗本、范佩西在杯上的风光无限,可谁又知道其背后庞大的草根足球体系静悄悄地生长。

近日,《福布斯》中文版第八次发布中国慈善榜,第十二届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再次成为福布斯中国首善。

据榜单显示,100位上榜企业家(企业)现金捐赠总额为46.5亿元。许家印再度成为中国首善。从捐款方向上看,捐款主要流向、扶贫、创业等领域,以上领域都与社会民生关系紧密,显示出以许家印为代表的企业家在解决社会问题上所尽的巨大努力。

同,中国慈善领域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在北京人会堂揭晓。作为企业家和慈善家,第十二届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今年已是第六次荣膺“中华慈善奖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并成为该项奖项颁发以来,爱心捐赠个人获奖次数多的爱心人士。

许家印此次获得“中华慈善奖”殊荣被公认为实至名归,在其创业的17年来,许家印身体力行,逐年增加慈善领域的投入,扩大在慈善领域的参与面,在扶贫、民生、、体育、赈灾等慈善公益领域大力捐赠,解决了42万个就业岗位。2012年,恒大纳税135亿元,为构筑和谐社会、促进民生发展做出了重要的探索和努力,为众多中国企业家树立了榜样。许家印领导下的恒大也成为企业履行企业公民职责、投身慈善事业的典范和表率。

据悉,作为政协常委的许家印,不仅身体力行大力投身慈善,还多次在重要场合呼吁更多的企业投身慈善。今年3月,通过极严格的政治审查与筛选,许家印作为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当选第十二届政协常委,成为经济界一人。业内人士指出,民企代表人政治极为过硬,且各项贡献获得国家认可,方可入选,许家印入常将为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推动国家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