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安龙岗发布2015秋招计划 公办吃紧

深圳新闻网  2015-02-27 07:17

[摘要] 日前,宝安区和龙岗区分别发布了2015年秋季招生计划信息。今年,龙岗区、宝安区将继续实行积分政策,但各区适龄儿童的人数将可能超过各区公办的数量,从各区公布的计划发现,今年全市公办将比较紧张。

日前,宝安区和龙岗区分别发布了2015年秋季招生计划信息。今年,龙岗区、宝安区将继续实行积分政策,但各区适龄儿童的人数将可能超过各区公办的数量。此前,南山区、罗湖区、盐田区已经分别发布了2015年秋季招生计划信息,从各区公布的计划发现,今年全市公办将比较紧张。

宝安区

39所小一比较紧张的

建安、天骄、弘雅、上合、宝安公办班、宝安实验、安乐、翻身、滨海、宝安、坪洲、径贝、西湾、西乡、流塘、凤岗、实验公办部、固戍、黄田、塘尾万里、凤凰、福永、桥头、上寮、荣根、蚝业、壆岗、万丰、新桥、黄埔、燕山、松岗第学、东方、沙溪、石岩公学公办部、官田、石岩、上屋、罗租。

12所初一比较紧张的

宝安、文汇(暂定名,原)、海湾、西乡、实验公办部、福永、塘尾万里、沙井、上寮、松岗、石岩公学公办部、官田。

2015年新增实施制度的8所

宝安实验、文汇(暂定名,原)初中部、建安、实验公办部、福永、上寮、沙溪、上屋。根据《宝安区公办义务制度试行办法》,内一套房屋只能供一户家庭(一对夫妇)的孩子申请。

今年宝安区的类型划分和积分办法与2014年相同,小一网上申请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15日;初一网上申请时间为:4月20日至5月5日,超过该时间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龙岗区

24所小一公办较紧张的

城的实验、新亚洲、清林、龙城、龙岗区;布吉街道的中海怡翠、可园、吉祥、龙园意境、信义、木棉湾、阳光、德兴、水径;坂田街道的花城、五园、万科城、坂田、五和;南湾街道的南湾、南岭、沙西、下李朗;龙岗街道的南联。

初一公办较紧张的

布吉街道的可园,龙岗街道的南联。

小一民办较紧张的街道

布吉街道、南湾街道、坂田街道。

龙岗区小一网上申请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12日;初一网上申请时间为:4月20日至5月2日。

龙岗区今年将继续推行申请房制度,目前有龙城等7所试点。申请房制度的主要内容是规定内一套住房只允许一户住户的孩子申请,如同一套房有多个孩子申请,必须是相同的家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