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央视羊年春晚节目单新鲜出炉 看春晚品in电视背景墙

房天下  2015-02-10 09:55

[摘要] 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2月8日在央视老大楼举行, 、张丰毅、 、 、 、陈伟霆、刘欢等参加联排。记者直击此次联排现场。和次联排相比,第二次虽然只是在个别节目上进行微调,但由于终的一些节目还未确定,因此整个联排的时长达到了近5个半。看春晚,更看电视背景墙,盘点2014火电视背景墙!

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2月8日在央视老大楼举行, 、张丰毅、 、 、 、陈伟霆、张震、 、 等参加联排。记者直击此次联排现场。和次联排相比,第二次虽然只是在个别节目上进行微调,但由于终的一些节目还未确定,因此整个联排的时长达到了近5个半,这也意味着在之后的联排中,一些节目将会被砍掉,时间也将被压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晚主持人的串词风格很接地气,尤其是首登春晚的《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可谓惊喜连连,甚至串词中还出现了甄嬛体“极好的”。而朱迅则取代董卿,给魔术师周家洪当起了托儿。

语言类 包揽开头结尾12个节目创历年多

此前,羊年春晚剧组就曾保证,语言类节目数量在10个以上,而当天的彩排中,语言类数量高达12个,这在往年来讲是不可能的数量,即便哈文执导的前两年春晚中,语言类节目多的也不到10个。不仅如此,因为数量多,开场歌舞后,接着就是一个语言类节目,由 和孙越合说的相声《我忍不了》。仅相隔一首歌曲,小品《喜乐街》又紧接着上演,两个节目后,又是蔡明、潘长江的《车站奇遇》,节奏之紧凑也是此前没有的。从当天彩排的效果看,语言类节目普遍比较受欢迎,尤其是《车站奇遇》表演时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歌舞类 于魁智唱《奔跑》受好评《小苹果》+《炫民族风》混搭出彩

相比往年,羊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中,原创歌曲多了,但表演形式大多比较中规中矩,让人印象深刻的,要数上半场的歌曲反串节目。陶喆的《小镇姑娘》被改成了民歌唱法,陶喆更是为张也的《万事如意》谱上了R&B的曲调,中间还加上了一段说唱,让人眼前一亮。要说让观众为震撼的,当属于魁智演唱羽·泉的经典歌曲《奔跑》,当他用带有京剧的腔调唱出这首歌时,另类的诠释赢得了观众的一致掌声,他和羽·泉后的合唱,也达到了晚会的一个小高潮。欢快的就是凤凰传奇和筷子兄弟的两首广场舞歌曲《炫民族风》和《小苹果》的混搭了,再配上身后一群广场舞大爷大妈的衬托,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主持人 康辉春晚首秀幽默又可爱朱迅取代董卿给魔术当托儿

由于今年春晚设置了两个演播厅进行直播,因此8位春晚主持人分工不同,像董卿、朱军、李思思、撒贝宁、康辉便坐镇央视一号厅,主要担负开场以及歌舞部分的串联,而朱迅、毕福剑、小尼则在二号厅,担负语言类节目的串联。此外,从串词的风格来讲,今年春晚的主持人更“与时俱进”,像“任性”“点赞”“蛮拼的”等词汇,都被自然地融入到串词中,而首登春晚主持的《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也不失晚会主持范儿,像其串词中便脱口而出“甄嬛体”—“极好的”,让人眼前一亮。还有朱迅的串场—因为她不仅要主持节目,还要兼顾表演。而且她还抢了董卿的工作—托儿,怪不得康辉忍不住调侃董卿的活被抢了。

央视羊年春晚节目单抢先看:

1.开场大拜年

联唱:《四世同堂合家欢》(主持人、老艺术家、 夫妇)

2.舞蹈:丝绸之路+沙画(演唱: )

3.相声:《我忍不了》 、孙越

4.儿童街舞

5.歌曲《中华好儿孙》(张丰毅、 、 》

6.小品:《喜乐街》( 、 、李菁, 和毕福剑客串)

7.歌曲反串:

于魁智《奔跑》vs羽·泉:京剧《三家店》

张也《小镇姑娘》vs陶喆《万事如意》

凤凰传奇《小苹果》》vs筷子兄弟《炫民族风》

8.小品:《一路惊喜》(蔡明、潘长江、穆雪峰)

9.歌曲: 《回家的路》

10.歌曲:《当你老了》( )

11.相声:《小棉袄》(冯巩、高晓攀等)

12.歌曲:《拉着妈妈的手》(刘和刚)

13.杂技《青花瓷》

14.魔术:周家洪(香港)(搭档)朱迅

15.小品: 、 、杜晓宇团队

16.歌曲:《蜀绣》( )

17.相声:《这不是我的》(苗阜、声)

18.舞蹈:《四美》( 、 、 、丽坤)

19.京剧联唱:于魁智等

20.武术:《江山如画》(张震、吴京、塔沟武校)

21.小品:《星光大道》毕福剑、星光大道选手等

22.致青春环节:

《同桌的你》

陈伟霆《那些花儿》

《一生有你》

《光阴的故事》

23.歌舞:《中国梦》零点钟声

24.少数民族歌舞大联欢

25.小品:《一定找到你》郭冬临、

26.歌曲:《从前慢》刘欢

27.歌曲:《恭喜你》(玖月奇迹)

28.小品:《装病》(宁、 、艾伦)

29.歌曲:《人间天河》(韩磊、阿鲁阿卓)

30.歌曲:《搭把手》孙楠

31.小品:《我兴奋》孙涛、邵峰

32.儿童歌曲: 、 、贝儿

33.歌曲:《燕归巢》 、

34.相声:周炜、武宾

35.皮影戏+喜羊羊大拜年

36.歌曲:《爱的距离》

邓紫棋(郎朗伴奏)

37.小品:《gan ji》(杨蕾、田昊)

38.歌曲:雷佳

39.l郎朗钢琴混搭泡泡秀

40.歌曲:《难忘今宵》( 李谷一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