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终奖里的经济学 科普一下你的劳动所得

深圳新闻网  2015-02-04 07:53

[摘要] 年终奖发放哪家强?在春运峰来临前,这注定是火热的议题之一。辛苦了一年,终于可以领一笔钱回家过年了。很多人不仅盯着自家老板的口袋,也在对别家的大红包垂涎三尺。

年终奖发放哪家强?在春运峰来临前,这注定是火热的议题之一。辛苦了一年,终于可以领一笔钱回家过年了。很多人不仅盯着自家老板的口袋,也在对别家的大垂涎三尺。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今年的年终奖比拼,既有房地产行业员工抱怨效益不景气,也有互联网企业员工大赞公司乃业界良心。其中的贫富多寡,既是客观存在,也是市场经济、竞争社会的常态,不能不加区别地要求“均贫富”。

所谓的年终奖比拼,并非互相点算那么简单。在年终奖和相关热议的背后,是博弈的各路经济学理论和各种人内心的怪力乱神。

悬在头顶的年终奖

“年终奖有那么多?不可能,不可能!”谈及可能到手的年终奖,在一家P2P公司工作的小鑫连忙摇头,矢口否认自己会被大袋的钞票砸中脑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