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制点燃深圳市场 百花火爆

深圳新闻网  2015-02-04 07:27

[摘要] 近期,市局发文称,今年各区可根据“相对就近、均衡程度相当、相对集中、一贯”的要求,在各区探索试行大招生制度和大积分办法。

近期,市局发文称,今年各区可根据“相对就近、均衡程度相当、相对集中、一贯”的要求,在各区探索试行大招生制度和大积分办法。

有业内人士指出,大制其实是强化了的重要性,让的选择范围扩大。记者调查发现,近期受“大制”的影响,市场被点燃,变得炙手可热,而原本不带名校的也受到追捧。

“百花的需求通常在每年3月前都是十分火爆,近期大的制度似乎更加点燃了一些家长的热情。每天到分行咨询和看房的客户可达到15人以上,的话客户就更多了,分行基本坐满了客户,都是来看的。”近日,中联地产百花经理表示,面对激烈的幼升小竞争,很多家长选择通过购买来实现。

中联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不要只把的目光投向百花,南头和景田的资源也同样。南头环境优美,配套丰富,拥有省级名校南山实验,该的户型面积较大,单价高,比较适合资金能力较强的家庭;而景田的福田的实力并不亚于白沙岭的深圳实验,景秀和也都属于省重点,该小户型房源居多,价格适宜,适合条件有限的家庭选择。

 延伸阅读

深圳大制≠强校+弱校

深圳市局:不会捆绑组成大

"大"打败?市局:今年先小范围试行

大限水平相当 不影响已买利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