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首月开门红 深圳19盘放量4500套新房

房天下-开盘谍报  2015-02-02 16:44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首月深圳19盘入市,新推房源4500多套,入市楼盘中龙岗宝安达11盘占“半壁江山”。其中勤城达22世纪二期、光明1号、幸福港湾、one39、水映山岸公馆、悠山美地、仙岭公馆、万象新天三期、宇宏健康花城、信义金御半山、同和悦园共计11盘开盘。

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首月深圳19盘入市,新推房源4500多套,入市楼盘中龙岗宝安达11盘占“半壁江山”。其中勤城达22世纪二期、光明1号、幸福港湾、one39、水映山岸公馆、悠山美地、仙岭公馆、万象新天三期、宇宏健康花城、信义金御半山、同和悦园共计11盘开盘,同创•九著、华晖云门、招商花园城、星河传奇、星河world银湖谷、中骏四季阳光、信义嘉御山、六和城共计8盘加推。

2015首月深圳新房放量4500套 

从来看,推盘仍集中在原关外,本月龙岗宝安入市楼盘达11盘,房源量达3千套。其中,宝安的勤诚达22世纪2期推售量高达3.98万平,成为本月入市量项目,另外,同属于宝安的光明1号和幸福港湾推售量也超过2万平,使得本月宝安供应量全市占比高达四成;本月龙岗仅有仙岭公馆和宇宏健康花城开盘,其余5个项目均为加推,共为市场带来近6万平的供应。

本月龙华表现抢眼,星河传奇、星河银湖谷和优山美地3个项目推售量共计5.1万平,前两个项目开盘取得热销,且入市价均超过3万元/平。

从时间来看,上周(1.26-2.1)深圳迎本月推盘高峰,共计6项目入市,新推房源2258套,开盘数量和新推房源量均为本月之。其中仙岭公馆、万象新天三期、宇宏健康花城、信义金御半山、同和悦园共计5项目开盘,六和城1项目加推。

信义•金御半山位于罗湖,周边配套齐全,2月1日开盘当天吸引1600人到访;宇宏健康花城则位于龙岗大芬,项目均价2.1万定价相对周边具备一定比较;福永同和悦园也受刚需支持,这三个盘开盘销售均超过8成。

业内机构分析,930新政后,市场状况不断改善,市场情绪稳定回升。新年个月份里,多个楼盘明显上调了售价,如坂田的区域均价半年内连破3万及4万关口。虽然价格的上升带来开盘销售率较不理想的隐忧,但是部分开发商仍追求高溢价,或是期盼后续有降准及放松限购的利好出现。

延伸阅读:

一月开发商推盘意愿降低 深圳新盘供应环比下降三成

逾六成深圳在售新盘 调价或为房企营销炒作

坂田新盘连破纪录 机构预计深圳房价2015再涨10%

深圳2旧7新迎新春 纯新盘占超7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