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尼斯•岚明筑梦水湾1979

房天下   2014-12-23 09:57

[摘要] 长久以来,我一直坚定的认为是建筑师改变了一座城市的面貌,他们不仅是建筑师,更是艺术家,把对美的追求都注入一座城市。

长久以来,我一直坚定的认为是建筑师改变了一座城市的面貌,他们不仅是建筑师,更是艺术家,把对美的追求都注入一座城市。其中,德尼斯•岚明便是这样一位伟大的建筑师,多年来在各地留下了许多经典之作。尤其是执笔设计的地产项目——水湾1979,令人期待。

“精工制作的对象,珍贵,不能替代的就只有一个字‘人’,人有情怀、有信念、有态度”,德尼斯•岚明就是一位这样的设计师。迄今为止,岚明已经参与了200多个设计项目,跨越全球,主要涉及欧洲、美国、酋长国、非洲几个国家,在中国境内参与了上海科技城、北京首都博物馆和中国国家博物馆等项目的设计。

与其他建筑设计师相比,德尼斯•岚明领驭的根本原因,不局限于他的建筑理念,更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全局观。德尼斯•岚明是一个“非主流”人物,既有艺术家的情怀,又具备建筑师的新意与调性,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在城市规划和新能源使用方面的造诣是其他建筑设计师无法比拟的。

德尼斯•岚明已经在中国有多个作品,他与深圳更是渊源深厚,曾20多次到访,还将负责太子湾国际游轮母港的设计规划,为深圳打造一个国际化的西部水上门户。其中他设计的水湾1979,就位于蛇口核心位置,海上,水湾1979可以说是蛇口,乃至深圳的经典创新之作,其艺术社区的概念,以探索的勇气,领先的步伐,开拓的精神,为蛇口又注入新鲜的血液。德尼斯•岚明的加盟,让水湾1979成为蛇口一座重要地标而存在,给未来的蛇口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作为法国的建筑大师,德尼斯•岚明亲自指导水湾1979室内设计。他认为,云端已经具备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他希望从设计上表达一种舒适与惬意,一种喜欢回家的乐趣,一种在家中迎客的乐趣。当记者问及参与水湾1979云端设计的乐趣和挑战,岚明先生答道:“挑战与乐趣是并存的,设计的难度不在于体量,我在提升优化一样小物件的特点和品质上,和规划一个城区上其实用的时间差不多。”

对水湾1979的核心理念“YOU ARE WHAT YOU LIVE”,岚明先生有着自己的理解:“没有什么天命之说。生活是由自己创造的,是一种赢取的方式。佼佼者们通常会居住在美丽的居所,而这是他们应得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