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7盘携两千套房入市 大前海24秒卖一套房

房天下-开盘谍报  2014-12-22 16:42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上 圳共计7个项目开盘或加推,供应住宅数量达1955套,为年内的第三高点。其中前海铂寓、怀德公元、东关岸上林居、鹏达河岸轩和承翰半山海共计5项目开盘,华盛西荟城三期和万科公园里三期共计两项目加推。

岁末,开发商为冲刺全年业绩,推盘步伐明显加快。据房天下统计,上 圳共计7个项目开盘或加推,供应住宅数量达1955套,为年内的第三高点。其中前海铂寓、怀德公元、东关岸上林居、鹏达河岸轩和承翰半山海共计5项目开盘,华盛西荟城三期和万科公园里三期共计两项目加推。

前两 圳连续12个项目抢跑拿预售,上周7盘扎堆入市让降息以后市场气氛得以延续,开盘项目多取得热销,价格也维持平稳,只有少数像华盛西荟城这样品质优良的项目提价3000元/平。

12月18日晚,位于宝安区的前海铂寓开盘,推32-50平1房、76平2房商务共计853套,均价2.5万/平,VIP客户验资10万可享开盘优惠,折后均价2.4万/平,现场近2000人购房大军上演深夜抢房大战,首推单位已全部,现场两次紧急加推200套,加推单位成交8成。

12月20日,位于宝安福永的怀德公元开盘,推出80-140平3-5房非毛坯平层近400套房源,均价2.5万/平,当天。

同,位于宝安沙井的华盛·西荟城三期加推87-145平瞰景共232套房源,均价2.1万/平,缴纳诚意金可享99*98折,房天下会员可享两万抵六万优惠。当天现场到访客户365批,90全部,平均每24秒即销控一套房源!

华盛西荟城三期开盘

华盛西荟城三期开盘

上述3项目均位于前海辐射区内,凭借着前海规划利好,加之定价合理,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交。

另外,上周龙岗3项目均选择在12月20日入市。其中东关岸上林居开盘推71平3房、81-89平4房、101-108平的复式4房共计252套非毛坯房源,均价1.6万/平;鹏达河岸轩开盘推49-88平米1-3房,均价1.3-1.5万/平;万科公园里三期加推63平非毛坯两房,为70年产权单位,均价2.25万/平。

同,位于大鹏新区的承翰半山海开盘,推37-65平非毛坯、79-85平复式单位共计58套,均价1.8-2.1万/平。

综合来看,上周开盘的项目分布于宝安、龙岗、大鹏等多个区域,价格多以平稳为主,激发了各地购房者的积极性,项目访客量都维持在较高的水平。

深圳中原研究分析称,11月开盘的大批项目于12月集中备案,截至目前12月新房成交量已近5000套,预计全月成交套数将直逼7000套。元旦前的两周是开发商冲刺业绩的关头,下周仍将有大批项目开盘,如力高君域国际、光明一号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