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皇庭•波西塔诺趣味运动会即将开启,钜惠风暴再度来袭

房天下  2014-12-19 11:43

[摘要] 本周六(12月20日),“相约皇庭,快乐同行”大型嘉年华活动将在大亚湾体育与皇庭•波西塔诺项目现场隆重开启,其中引人注目的便是趣味运动会环节

本周六(12月20日),“相约皇庭,快乐同行”大型嘉年华活动将在大亚湾体育与皇庭•波西塔诺项目现场隆重开启,其中引人注目的便是趣味运动会环节,300位参赛者将组成参赛队伍经受多个趣味关卡的考验并争夺终的头衔,参赛以及获胜团队成员将获得现金以及皇庭•波西塔诺购房代金券等大奖。

截止到目前,报名参赛人数已突破200人,其中包括深圳、惠州两地皇庭旗下小区业主,更有不少皇庭•波西塔诺的意向客户。此次活动旨在大力促进皇庭旗下各小区业主之间的交流,提升融洽的社区氛围。作为深圳一线品牌开发商,皇庭集团不仅拥有深圳CBD写字楼、深圳CBD大型商业广场、深圳CBD酒店以及豪宅开发资历,其在深圳开发的住宅小区也不计其数。而皇庭集团惠州的扛鼎之作——皇庭•波西塔诺则自亮相之后更是好评如潮。

本次“相约皇庭,快乐同行”大型嘉年华活动举办地——皇庭•波西塔诺也将再次以巨额优惠回馈广大市民。皇庭•波西塔诺在售的“湾天下”墅质洋房自从10月份开盘以来一直持续热销,的户型设计造就了该组团产品超高的赠送面积,其中33㎡非毛坯实际使用面积近48㎡,其他户型赠送率也在30%以上。时下正逢皇庭•波西塔诺年终钜惠:滨海非毛坯低至冰点,不分楼层朝向一口价仅18.8万;非毛坯海居3房42万即买即享受;阔绰3房仅需39.8万入主海景人生,成交还有砸金蛋以及杰演唱会门票等好礼相送。在高层单位热销的同时,皇庭•波西塔诺标志性的坡地联排别墅也依然热度不减,伴随本次钜惠同时推出的还有总价仅148万元的联排别墅产品。

除了在产品方面的塑造之外,皇庭•波西塔诺对于配套设施的建设也是不遗余力。内的异国风情酒店——皇庭V酒店将提供全球级的礼宾服务;内规格的幼儿机构——牛津国际双语幼儿园将采用全球的模式,让您的孩子与同步;零售行业巨头——华润万家也将在皇庭•波西塔诺设立社区超市,从而实现大宗购物可去沃尔玛(距皇庭•波西塔诺2),小宗购物可在华润万家社区超市解决,这样一套全面的购物解决方案纵观整个深圳东也只有皇庭•波西塔诺独享;此外,坐落于螺岭山公园内的叠翠台高尔夫练习场以及陶然居美食农庄更是让皇庭•波西塔诺的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运动与美食的体验。由此可见,皇庭集团在配套建设方面的的大手笔投入,着实让人钦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