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轻富豪成为深圳购买豪宅新生主力

深圳新闻网   2014-12-19 07:28

[摘要] 据发布的“2014佳士得全球豪宅市场报告”披露,去年下半年全球市场推出的别墅产品被80后业主等年轻一代富豪群体购买的比例明显增加。

据发布的“2014佳士得全球豪宅市场报告”披露,去年下半年全球市场推出的别墅产品被80后业主等年轻一代富豪群体购买的比例明显增加。

从深圳中原实际成交数据来看,深圳豪宅置业者也有年轻化趋势,2013年千万以上豪宅平均购房年龄为38.7岁,较2010年平均的40岁明显下降。从深圳豪宅聚居区来看,豪宅置业者平均年龄在34至45岁之间,而福田平均年龄小,仅为34.3岁。这主要是因为年轻富豪追求时尚、热闹,而福田区交通便捷,商业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厚,是不少年轻富豪们的理想置业地。

据深圳中原研究分析,深圳豪宅置业者年轻化主要受到三方面影响。首先,2010年限购政策出台后,为绕过购房的限制,一部分置业者只能以子女名义购房,因此从统计口径来看,无疑会拉低豪宅置业者的购房年龄。

其次,深圳的IT、金融、电商等行业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这些知识和资本密集型行业同时吸引了大量年轻精英。与传统制造业相比,这些行业属于成长型行业,发展前景好,利润,年轻精英们能够在短期内积聚大量财富,从而带来改善型住房需求。

另外,深圳富豪数量居前列,当父辈们积累的财富转交给下一代后,其追求更的生活理念会逐渐爆发,豪宅无疑是受追捧的对象,这也是推动深圳豪宅置业者年轻化的重要原因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