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盈严若海:互联网联姻房产未来房天下更加强大

房天下  2014-12-17 20:38

[摘要] 时隔5个月,转型的房天下于12月17日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深圳房地产行业的房企、地产大腕等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移动互联时代房地产格局之变。

;

编者按:从2014年7月18日起,房天下启用全新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全新历程。深圳房天下于11月20日进行全新改版,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以更贴合客户需求展现页面,拥抱移动互联网。

时隔5个月,转型的房天下于12月17日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深圳房地产行业的房企、地产大腕等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移动互联时代房地产格局之变。

深圳福盈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严若海

深圳福盈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严若海

移动互联网影响房产销售 房天下电商促进成交

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喷发,以及移动互联网对于各行业的渗入,严总认为移动互联网将直接影响房产销售。目前,移动互联网在房地产开发的运用还是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可能会产生颠覆性影响。一方面,未来的地点,是否是在家里还是集中,居住地点等都有可能发生变化。房地产是一个区域性的产品,不可移动,在大范围内进行交易还是有特殊性。但随着未来工作行为方式的改变,互联网的影响将会逐渐带到房地产的开发和销售中,是在房地产的销售领域。

房天下电商实现了获取客源,并带到现场,促进成交的作用。在未来的房地产销售中,解决一体化的销售问题是重点。

房产价格不断上涨 希望房天下越做越大

针对房地产价格问题,严总认为中国房地产基本面没有改变,随着城市化进程推进,刚需、改善型进一步释放,未来需求还在。对于自有经济学家“中国房地产主要受供给需求的影响”的观点,严总并不认同,他认为国家房地产土地归国家,国家对房地产的趋势和走向起到决定性作用。加之历史印证,随着货币不断发行,通货膨胀是必然趋势。货币本身并不能表现物价上涨,可以通过房地产价格上涨来表现,房地产市场价格整体一直在上涨。

采访,严总表达了他对于房天下2015年的热切期望。“希望房天下越做越大,平台越建越好。我们作为开发商,希望能与房天下进行进一步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