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褐石系,双拼城市别墅,大运城邦【艺境】非凡

房天下   2014-12-16 15:34

[摘要] 四年十二城,金地褐石系风靡大半个中国,独缺华南。2014年楼市暖冬,当金地潜心研发的原创褐石系人居标杆【艺境】首映深圳,金地与益田的触电

四年十二城,金地褐石系风靡大半个中国,独缺华南。2014年楼市暖冬,当金地潜心研发的原创褐石系人居标杆【艺境】首映深圳,金地与益田的触电,百万醇熟综合体大盘【大运城邦】与源自欧美经典褐石建筑风格的艺术人居作品【艺境】的初次邂逅,将给深圳城市别墅版图带来深刻的改变。

一、“金益”求精,比肩“招华”

在深圳地产界,招商与华侨城合作开发的招华曦城,可谓品牌房企强强联手合作开发的成功典范。2014,在大运新城核心,当益田携手金地,共筑【大运城邦艺境】纯粹城市别墅,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金地,业界盛赞的豪宅,以“科学筑家”为己任,拥有26年的开发经验。随着金地翠堤湾、天悦湾、湖山大境、佘山天境等标杆豪宅项目的成功运作,已形成褐石系、天字系、大境系、官邸系等四大豪宅产品线,褐石系已先后在上海、杭州、武汉等12城落地,风靡大江南北。益田集团,以“复合型商业地产的开发和运营”著称业界,益田假日广场的成功开发运营不仅带动了南山华侨城商圈的形成,改写了深圳商业版图。6年耕耘,益田在龙岗大运新城潜心打造百万大盘【大运城邦】,再造8.6万㎡商业MALL益田假日天地,打造百万平米超级旗舰综合体社区。

二、深圳在售城市别墅,稀缺无二

在深圳,受限于出台的禁墅令及众所 的土地资源瓶颈,别墅项目向来稀缺。随着深圳别墅郊区化发展,占据城市核心,拥有完备城市级配套的城市别墅几近绝迹。由于深圳别墅供应呈个盘数勉力延续,不仅像早期出现的城市别墅如水榭山、星河时代面世即遭疯抢,类似观澜鹭湖墅区、尖岗山招华曦城及中海九号公馆等郊区别墅亦成为深圳近两年受瞩目的热销别墅典范。

客群对城市别墅的执着追求,源于城市资源与别墅这一人居梦想产品形态的结合,形成鲜明的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全系资源占据、有天有地的亲地栖居与始终保持前列的资产特性。大运新城作为深圳新近崛起的城市别墅板块,拥有大运新城的完备城市资源配套,以900万平米鹰咀山自然山景及大运公园为依托,形成面向龙岗高新产业BOSS群及市内中产为主力客群的亲民性城市别墅区。【大运城邦艺境】作为深圳在售经济性城市别墅,以其稀缺无二的性,无疑具有强大的市场张力和前景。

三、褐石系,类独栋,大运城邦【艺境】非凡

褐石系作为豪宅金地受消费者追捧的人居产品,拥有国内首创的建筑风格,因原版复刻美式的街区风貌和生活态度而广受欢迎。【大运城邦艺境】规划蓝本源自赫本经典作品“蒂凡尼的早餐”拍摄场地——曼哈顿褐石小镇“格林威治村”,在城市环抱,山水相拥的人居,再现纽约曼哈顿褐石小镇规划理念,跳脱于曼哈顿的生活烦嚣,让浮躁的尘世之心回归久违的宁静。

【大运城邦艺境】由豪宅金地集团团队专业操盘,在建筑风格、园林风格的规划上,遵循金地褐石系的要求,别墅利用颜色无规律,排版却极尽严谨的褐色砖,搭配典型美式门廊、宛如砖石般精准切割的八角飘窗、闲情雅致的前庭后院等特征进行打造,使其在外观上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又洋溢浓郁的时代、建筑、艺术和韵味。

【大运城邦艺境】别墅仅84席,在产品定位上下足功夫,以160-185㎡的小面积双拼别墅为主,开创深圳城市别墅低密度双拼小别墅之先河,很好的控制了总价(约500万左右,还不到深圳区同样面积段高层豪宅总价的二分之一)。户均100%的拓展率,户户拥有百变顶层大空间,及120-190㎡3面采光的大花园,空间享受,拓展后可做成5房5卫2厅2车位,实现诗意墅居与三代同堂的梦想,成为深圳城市新贵买得起的亲民别墅。

【大运城邦艺境】作为益田集团六年沉淀发力打造的百万综合体大盘大运城邦的一期,不仅享受大运新城的成熟城市级配套,亦更享受大运城帮业已醇熟的商业(85000平米益田假日天地MALL)、等资源(东附属),其在城市资源、自然资源、金产品资源等三方面的拥享,有望开创深圳城市类独栋小面积别墅的新坐标。 景深圳在售经济性城市别墅,以期拥有级产无止境的进取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